www.shqmj.com
【女帝师】小说书单
  • 倾世女帝:极品炼丹师
    绝世炼丹师起点女生
    “” 她,是貌倾天下的丹道宗师,挚爱背叛,跌落神坛!九天丹劫,无上至宝助她重回年少!寻宝物,觅传承,前世错过的机缘,今生掌握在手!一丹难求?不怕,宝鼎在手,神火奇丹统统全都有;渣男恶女很嚣张?待她略施小计,凤凰变草鸡;身世另有隐情?霸气回击,拒不受这窝囊气!抢占先机,步步为营,她必将笑傲九州!等…
  • 庶女驭毒:高冷帝师翻墙99次
    夜深,静谧如水。天空正中央沉睡着一轮高悬的明月,繁星划破黑幕的一条缝隙。依稀听见,竹林里有着窸窸窣窣
    “” 大婚之夜,她惨遭嫡姐算计!她是21世纪通缉榜上悬赏排名第一的王牌特工,又是暗杀组织里擅于驭毒的毒公子,穿成了太傅府最为窝囊懦弱的可怜七小姐。某色女紧巴巴地盯着面前长得极好看的高冷男神,嘴角淌下一滩口水,“容公子,小七伺候你就寝!”高冷男神连忙不情不愿地护紧高高束起的衣领。然而直到最后某女一…
  • 星河女帝:绝色召唤师
    第一章穿越,就是这么任xìng!皇城里的冬天格外冷,放眼望去满目的白雪,像是给大地盖上一层厚厚的被子,瑞雪
    “” 一朝穿越,竟成为慕容家小姐!只是这小姐的日子过的怎么连个丫鬟都不如,不行,女人对自己就应该好一点,对别人嘛,当然要狠一点。什么阴险狡诈的庶出女,什么卑鄙下流的接引人。在天才本姑娘的实力下,你们就乖乖服软吧。神兽在手,天下我有。一口药剂,化身万金油。什么还不服气?!和我拼美男,我也只能呵呵一…
  • 女帝御神攻略:死神唤灵师
    男主女主是宫无影,西雅,弘业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最古老的黑暗王者,第1777代零帝,却遭遇家族背叛,魂归异世。他是神魔大陆魔域的黑暗帝王,渡劫轮回,与她相遇。当王者遇上王者,黑暗遇上黑暗,且看她如何从最弱的皇朝,最弱的职业,一路浴血而行,走上神坛,颠覆命运,扭转乾坤,开创一个崭新的世界。
  • 一品女帝师
    小说《一品女帝师》TXT百度云
    “” 京城祝家,世袭帝师,到了她却是个女的。她二十岁,在昆山学奇术,却在大成之际被老父召回,不但要她潜入宫内,而且还要她女扮男装伴君王左右。他十七岁,初登大宝,却被摄政王攥住大权,令他终日禁足玩乐。他听闻,摄政王要在他弱冠之礼上敬他一杯毒酒。朝野倾覆,奸臣当道;年轻帝王扮猪吃虎,准备孤注一掷时,…
  • 千面女帝:废材法师要逆天
    “哎呀呀!!”一个不忿地悲吼响起,德华小区的某一个美女住户,差点气愤得将手中的手机丢出去。单薇薇一个
    “” 她玩着最热门的手游,却意外穿越到一个玄幻奇妙的世界。在这个魔法纵横的世界,她携带《无限变身系统》,给这个世界带来一股泥石流。漩涡鸣人,蒙奇D路飞,舞法天呸,海贼女帝各种各样二次元角色的能力,统统为她所用。什么?!十二个邪魅狂狷腹黑霸道的美男子正在赶来,还要非她不娶?开什么玩笑,她可是很专一…
  • 倾世帝女:浴火元素师
    小说《倾世帝女:浴火元素师》TXT下载
    “” 她是流落异世的一缕孤魂,过往的经历带给她无尽的黑暗和绝望,飘零于异世,长达十五年的颓废却在一场大火中恍然清醒。珍宝,丢失了家园,毁了火海之中,涅槃重生!黎明之前,晨光倾世!"
  • 鬼帝的契约妻:少女猎灵师
    男主女主是玉生香,智勇,李如梅的小说是什么
    “” 被退婚了?行,退了就退了,改日再让他后悔退了这场婚;欺她蠢笨?来,设个陷阱让你跳;骂她废材,要杀了她?得,先召个亡灵出来跟你打!什么?对方是大陆难得一见的极品天阶高手?没事,把他的老祖宗给召出来狠狠地教训他!没错,本小妞没有斗气不会修练没有修为那又怎么样?心情不爽,一个秘术召唤,将你家老祖…
  • 轻薄女帝师
    轻薄女帝师免费阅读
    “” 一朝科举,绝艳重生,她成了雪国史上最年轻的帝师。凤临异世,四国纷争,尔虞我诈,风起云涌!她运筹帷幄,平定天下!冷峻的太子、绝魅的二皇子、温柔的三皇子、妖媚...
  • 狂天下:绝代女帝师
    (这文文的书名,随时会有变动,喜欢的记得收藏哦!不然,亲们想看,就找不到了!)深夜降临,灯火光辉将城
    “” 帝青,八大家族之首的帝家八小姐,性子胆小,柔弱。因要隐藏体内圣气,无法修练习武,成为众人皆知的废柴。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处处遭人歧视、嘲笑!在一次刺杀昏迷醒来之后,她不再是原来的她,而是来自21世纪的王牌杀手。面对众人欺凌,轻视,她只是冷冷一笑而过。她忍辱负重、甘于平淡,只为得到平静、安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