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女〉】小说书单
  • 倾城十世:五夫当道
    男主女主是曲墨白,聂冉遥,阎宿的小说是什么
    “…” 狐精十世,美男当道。他,沉稳锐利,他,妖艳炙热,他,仙人之姿,他,硬冷寡言,他,慵懒风骚,他们性格迥异,各有千秋。却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她的夫。当世人羡慕,嫉妒,恨的时候她却泪眼汪汪,抓心挠肝,求菩萨告佛祖,跪地大喊“各位大爷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小妖,牙口不好,嚼不烂啊!!!~~~…
  • 夫满天下
    夫满天下免费阅读
    “…” 多次相亲失败的某剩女神秘的穿越到大魏国,并且成为将军之女命运的坎坷让她看到自己的不足,她一步步蜕变,一步步成长。漫漫修仙之路,何处才是终点。神秘的修仙大陆,诡异的妖魔,上天安排的数段姻缘,她有抗拒的权利吗?身边环绕的数名美男,她该怎么处理和他们之间的感情呢?嚣张的他,温文尔雅的他,腹黑的他…
  •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
    男主女主是萧子陵,陈景文,董浩哲的小说是什么
    “…好像是np,就算不是,那也是宠文” 重生了?萧子陵面对即将到来的末世苦着一张脸,末世的日子可不好混啊!为了将来有个好生活,得先抱条大粗腿才行。萧子陵的目标是盯上了末世后期王中王楚炙天,力争做他的可靠得力小弟一枚,期望背靠大树好乘凉。只是,完成这个小目标为啥那么难?这位大哥,你是游戏作弊器携带者,本该呼风唤雨,跟我抢小弟位置干…
  • 末世第一丧尸女王
    推荐一本好看的末世丧尸类小说
    “…” 当丧尸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会怎样?当丧尸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会怎样?苏悦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末日到来时成为了一只丧尸,并且附送一个随身空间。苏悦认为既然成为了丧尸,那么她要做一只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实力强悍的优秀丧尸。末日物资缺乏?不怕,她有一个牛XX的空间,不仅能储存…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八夫之祸全文免费阅读
    “…”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 尸王惑天下,七夫皆妖
    尸惑天下七夫皆妖下载
    “…” 【已完结】她,本是修行万年的僵尸,因偷渡仙界,被玉帝发现,打入凡尘。魂离尸体,附身在墨天王朝六公主身上。她还没来得及消化自己现在的境况,侍女居然目无主子,当众挑衅!【什么,她懦弱无知,草包一个,爹不疼,娘不爱,姐姐把她当丫鬟?美绝人寰的夫君居然个个讨厌她?】【尼玛的!老娘会让你们一个个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