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EXO和tfboys】小说书单
  • 末世妖娆之腹黑狂女
    末世妖娆之腹黑狂女
    “好看^ω^” 她,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当末世降临,深爱的男友用她换了一袋饼干,最终害的她受尽欺凌,含恨而终。然而再睁开眼,她却回到了末世之前,而且随身多年的玉镯也成为了生命空间,那还等什么,粮食啊,肉啊,都到哪里去,快到玉镯里来吧!末世降临,丧尸遍地,动物变异,植物异种,人们变的恐慌绝望,而她竟在此时奇迹…
  • 霸爱完美公主
    类似霸主完美公主小说
    “好看^ω^” 她,一个原本简单单纯的女孩,可被他们伤透了心,一气之下,离开了那个城市,去了一个谁也不认识她的地方。几年后,她霸气回归,却变成了一个冷酷无情的人,他们和她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而最终,究竟是她俘虏了他们,还是他们留下了她?沫沫作者读者qq交流群:460423680
  • 小受总裁的野蛮女佣
    小受总裁的野蛮女佣完结
    “好看^ω^” 此文系搞笑版现代NP总裁文,女主强大,男主多多,绝对温馨甜蜜,超级梦幻,有勃常理,不能接受者,请忽视,哈!!ps:请不要一边喝水一边看,否则后果自负哦!(看完本书仅需504个潇湘币,即5.04元,汗的)简介:该死!我怎么这么倒霉,连上个厕所也能把证件掉进自动抽水马桶,呜呜这下死定了,我怎么…
  • EXO之未婚妻
    exo未婚妻系列小说
    “好看” 十三个人,两篇不同的故事......第一世,他们出生在都市。为了公司达成联姻,从小就被定下了娃娃亲,一向认为娃娃亲很不真实的一群人,却和对方产生了深深的羁绊。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最接近神的存在慕容家的第三个孩子,一条冰冷而又聪明的蛇,女孩不为人知的过去......第二世,他们,来到了异能的…
  • EXO之初恋的滋味
    男主女主是灿烈,灿熙,世勋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在她12岁就被吴氏领养了,吴氏兄弟对她疼爱有加,16、17岁当起了她大哥、二哥所在团体的助理,究竟谁会得到她的欢心??是冷漠的大哥?腹黑的二哥?爱笑的灿烈?呆萌的艺兴?妖孽的伯贤?温柔的SOHU?可爱的XINMIN?暖男D。O。?霸道的TAO?爱补刀的CHEN?体贴的鹿晗?单纯的KAI?究…
  • 神秘邪主:帝王萌宠小兽妃
    神秘邪主小shòu妃
    “好看” 一朝穿越成一只萌狐,身娇体软会暖床,王爷不来一只?某暴君痴汉立刻往前冲:“来来来!来一打!”某王爷:“滚开,有你什么事?”某捉妖师:“种族都不同,谈什么恋爱!我来!”御书房内,大太监哭着禀告:“皇上,小狐狸拿了国库去散财,国库告罄啊!”某痴汉暴君眼睛大亮道:“哦?够不够?朕还有些私房”王府…
  • EXO之骑着狼的少女
    exo之骑着狼的少女
    “好看” 第一次见面,她就狠狠地惊艳到了他们一把明明是那样【蠢萌无害】的少女,竟然骑着狼来上学!?偶莫......世界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她,视狼如命他们,被她所吸引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他们住到了一起甜蜜指数持续升温的同时。一些真相也渐渐地浮出水面这真的是一部校园清新恋爱剧吗?她的身上又究竟有…
  • 末世第一丧尸女王
    末日第一丧尸女王女主
    “好看” 当丧尸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会怎样?当丧尸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会怎样?苏悦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末日到来时成为了一只丧尸,并且附送一个随身空间。苏悦认为既然成为了丧尸,那么她要做一只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实力强悍的优秀丧尸。末日物资缺乏?不怕,她有一个牛XX的空间,不仅能储存…
  • 重生豪门女王天下
    重生豪门女王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这是一个女人想要宠男人结果被反宠的故事。”二十四世纪地下世界被称为神话的女人重生在了二十一世纪,成为了慕容世家的无用的老七,结果遇上了长相和她前世情人一样的四个名义上的哥哥。冷酷面瘫惜字如金的大哥:“衣服,脱掉。”笑里藏刀的温柔二哥:“小冰,我很想看看你衣服里藏了什么,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