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虐虐的书单,喜欢就收藏(随时更新,质量保证)】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电影预告
    “眼泪在这里不值钱啊”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冷情总裁的前妻
    冷情总裁的nuè妻
    “没看过,凑数的,简介看起来虐虐的” 五年前。她被姐姐设计送上地痞的床,却阴差阳错和未来姐夫一夜痴缠。她不敢声张,央求他也守口如瓶。本以为可以一切如常,却不料那个男人,从此以后再也不甘心只做姐夫。他疼她,宠她,霸道占有她。她明知不可,却日趋沉沦。直到他和姐姐的婚礼摆上日程,她才苦涩醒悟,黯然离去。五年后。酒吧暧昧的灯光里,她是…
  • 白发皇妃
    乱心白发倾城妃下载
    “为什么女主的头发会变白?被虐的!唉,太揪心” 白发皇妃-莫言殇
  • 飞升之后
    飞升之后umd
    “结局部分热血而悲壮,反正我是哭了。此为修真文” 《飞升之后》作者:皇甫奇正文第一章飞升之际梦醒之时这世上有种人,生来就不平凡。三岁学铸剑,五岁习剑,六岁已暂露头角,七岁离家,到处拜师学剑,然而真正的名师,岂是轻易能见到,众人所知的剑师,却是没有一个能教他一个月。终于八岁数十次叛出师门,落魄荒野,过着菇毛饮血的生活。以自然为师,习鸟兽走姿…
  • 臣欢膝下
    臣欢膝下未删减
    “(含剧透)特别虐的小说,女主从小女扮男装身负家族使命辅佐男主上位成王,两人从小冤家。但女主家族从古至今没能逃过一个诅咒,活不过35。在生命的最后几天,她成了皇后,她死后,他为她六宫无妃,成为史上治国最有名的明君,因为这是她所爱的国家。几年后,他在战场上身受毒箭,处理不及,驾崩。他是那么急着去寻她,怕她呆的寂寞,留下了他们年幼的孩童成为史上最年幼的帝王。” 他上辈子一定欠了龙祁钰很多银子,这辈子才为他拼命还债。他助他夺得皇位,谋得天下,他助他指点江山,娶得三宫六院,他将最美的年华统统给了他,那个人却始终装作懵然不知。在他大婚的晚上,他终是脱下丞相的官服,拜倒在他面前:“臣,请求辞官。”女扮男装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全文
    “后面的部分有些虐啊,我比较感性所有略微崩了泪腺”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txt全集免费下载
    “安知晓大大的文,后半部分有些虐,文笔很好,值得一看!”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