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言情典藏】小说书单
  • 殷商玄鸟纪
    殷商玄鸟纪 小说
    “商朝背景,大气磅礴” 天气已经发寒,可殷人武士们毫不在意。一圈鸦色的乌云笼在天边,太阳却仍明亮地挂在巩邑的上空。amp;ldquo;萬乎!萬乎!amp;rdquo;扬场上,尘雾弥漫。上百武士聚在这里,左手执干,右手执矛,鼓声中,挥舞如萬虫。..
  • 春莺啭
    春莺啭安如莺蜜姜小说
    “架空文,感觉是以南北朝为模板的” 姚馥之出身士族大家,自幼习得出神入化的医术,在大漠偶遇左将军顾昀。顾昀出身京城勋贵顾氏,是开朝以来最年轻的列侯,与另一位闻名天下的美男子谢臻并称“东洲明珠西京玉”。朝廷征讨犯边的西羯,主帅病倒,顾昀听说附近的涂邑有良医,亲自赶往请医,却与年轻的女神医姚馥之刚见面就闹得不愉快。顾昀对姚馥之猜…
  • 思美人
    郑姬伍举《思美人》
    “新书未读,好像又是一个春秋时代的故事” 春秋楚国穿越,欢迎跳坑~已完结旧坑:《孤王甚慰》《淑女好逑》《嫤语书年》《殷商玄鸟纪》《白芍》《春莺啭》《双阙》鹅的专栏,点击图片进入今天下午五点半更!(>
  • 淑女好逑
    淑女好逑在线阅读
    “文笔精致古朴,文风大气沉郁” 唔,这家小吃店似乎已是她每晚下班后,必来报到的地方。一碗热呼呼、香喷喷的芋头排骨汤不只解了饥,也温暖了胃,更让一日的疲累在瞬间神奇消失。东西好吃当然是主因,年轻酷老板则是附加福利。能做出这么美味食物的男人,真是别有一种风情;每每望着他卖力工作的背影,就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只是,他们几乎不曾交…
  • 双阙
    双阙txt微盘
    “就是这一本让我粉鹅大粉得死心塌地!春秋背景穿越,悠远又浪漫” 西周,诗歌与传说的时代。他持弓而立,在缤纷落英中向我走来;他浅浅莞尔,笑容如月华般似曾相识;想变得幸福,心却在摇摆,就像灰姑娘的舞鞋,明明非常合脚,12点时转身却还是匆匆地掉了下来。命运冥冥地牵引,情感与现实矛盾交错,异世的灵魂又当何去何从?————穿越YY之作—————PS:本文女主绝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