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各种类型 精心挑选】小说书单
  • 极品异能学生
    极品异能学生无弹窗
    “” 一个普通高三学生偶然得到一个来自三千年后的级异能系统。林天可以在异能系统中兑换到各种各样的异能。想要美女?透视!kǎoshì?我有过目不忘!你很厉害?我变身为赛亚人!牛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从此美女环绕!御姐老师,童颜邻家妹妹求着主角收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异能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刀破苍穹
    刀破苍穹txt全集下载微盘
    “” 于是,何无恨又跨过长生天的登天之门,进入了第六重上清天。他的神念覆盖整个上清天世界,终于找到了阿丽雅。正如他所料,金龙阿丽雅正带着一条幼龙,在上清天中艰苦修行,努力提升实力。无论历经多少风雨坎坷,她们都要变得更强,追寻小青龙的脚步。何无恨并未现身,直接打出一团混沌迷雾,将阿丽雅和幼龙包裹了…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里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五行天
    五行天无错版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 奇书网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隋唐之乱世召唤
    随唐之乱世召唤
    “” 一次穿越,颠覆隋唐,瞧把宇文成都得瑟的,天宝无敌大将军试试看我的无双上将李元霸你也别嚣张,一个干不过,我来三个,再不济我让项王分分钟秒了你还有你,裴元庆,你还真当你天下无敌,不如试试看我的岳云,就是一榔头的事情。这里,是乱世风云起的交替时代。这里,是英雄辈腾出的腥风血雨。这里,是我的时代分…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娱之演技大师精校版
    “”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随身英雄杀
    随机英雄杀小说
    “” 回到盘垣宇宙的郑鸣,就在自己的体内,开辟出了一处灵地,将自己的父母亲人,全部都搬入了这片灵地之中。只不过对于大多数的郑鸣子侄而言,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一片灵地就在郑鸣的体内,在他们的感觉之中,自己所在的地域,应该是一片天外福地,想要进出,需要郑鸣赐下的玉符即可。而郑鸣也很愿意生活在盘垣宇宙之…
  • 纨绔邪皇
    纨绔邪皇txt精校版
    “” 当日夜间,嬴冲是心情万分复杂的返回到武安王府。没能一举扳倒嬴高,让他心情郁郁。可天圣帝之言,又让他心内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从今往后,那邪樱枪的存在,再不用当成禁忌。甚至他也不用再为未来可能篡夺天圣帝的皇统而愧疚,只需顺其自然,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之后当回归府邸,见到了直到深夜子时仍在等候他的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