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只有我心中的神作。】小说书单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txt奇书网
    “算是继承仙傲的体系吧,还是赞,太好看了。”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
    “早期洪荒流大作。”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龙蛇演义
    超神书龙蛇演义
    “国术!国术!国术!最贴近现实的武侠!大爱!”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无删减版
    “纯爷们,就要召唤万千妹纸军团!有事妹纸干,没事干妹纸!”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最强的系统
    很强的系统小说
    “让人笑到喷饭的装逼文,不走寻常路。”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阳神
    阳神txt下载网盘
    “神机的阳神绝逼不能漏啊。”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王道之模型争霸
    王道模型争霸txt下载
    “兑换各种动漫,游戏人物称霸异界。” 坐在圣山上,在十二黄金圣斗士的环卫下,王道倾听着林明美在台上献唱的《可曾记得爱》怀中拉克丝轻轻拉了拉他的衣衾,道:人家也要唱!王道托起她的下巴,微笑道:你想唱什么?拉克丝含羞哒哒道:《征服》囧故事内容:一个宅男,带着他的数千模型一起穿越后,发现自己的血液竟然可以赋予模型生命。王道口号:凭什…
  • 隐杀
    隐杀 小说txt
    “香蕉成神之作,很黄很暴力。”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天王
    天王
    “跳舞的书里我最喜欢的一本,都市异能类。” 作者:跳舞第一卷第一卷楔子自白“或许我该觉得自己很幸运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的话,我恐怕现在还是这座城市里每天拥挤在大街上,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过着庸碌平凡生活。我不知道是我改变了命运,还是命运找到了我。一切的故事都是从我十八岁生日的那天开始的。从那一天我的命运,改变了。开始我觉得幸运,可很快…
  • 仙傲
    仙傲笔下文学
    “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强烈推荐。” 作者:雾外江山第一卷一朝得势风云起第001章少余则成天南衮州汤国临海城内黑虎堂中,人声鼎沸,灯火通明,在大堂之上,数百江湖豪客推杯换盏,喝的不亦悦乎,其中有人大声喧哗,划拳斗酒,又哭又闹,声势震天,一派闹哄哄的景象。在上房内厅中也有一桌,不过这里可不像外面那么混乱,听不到外面的喧哗声。大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