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千荨】小说书单
  • 倾君一梦负韶华
    韶华一梦
    “” 我,是女娲后人,把一间名为琴乐声嚣的小店,一直开了千年。世间有多少奇珍异器,又有多少支悲曲哀歌。但凡进了我的小店,便都可得到解脱。但是,身兼守护天下苍生之重责,而我自己翘首痴盼的那个人,又身在何处呢?琳儿常常道:宿阳是个奇男子!她却不知道,那奇要付出多少代价。世间如若少些痴情女子,那是否便…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逆袭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两神相遇,必有一萌
    女生言情小说免费阅读:【】【两神相遇,必有一萌】'作者名'公子缪'类别'女生网游'最后更新时间'20
    “” 【两神相遇,必有一萌】[作者名]公子缪[类别]女生网游[最后更新时间]2013032017:00:00.0简介:你知道么,从小到大,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人关心没有人在乎的生活。我们和小时候已经不一样了,回不去了。所以,如果你只是出于怜悯、耽于回忆,就请带着你所谓的爱离开我的世界。但是花凉,我爱…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网游之浅笑倾城
    浅笑倾城
    “” 她怕,怕大神发火,她惊,因为不管怎么小心翼翼,犯错的总是自己。她爱,莫名其妙的的想要跟在他身边一辈子。她又觉得好笑,因为天下无敌,遇不到对手的大神,竟然被我一个小小奶妈给奶死了!她只不过是想好好玩一个游戏,想玩出点名堂而已,却不料被卷入现实豪门恩怨的风波里,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她,在游戏里因爱…
  •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
    此情如初 故人未黎 蝎子
    “” 抽风版简介:记者:请问季总第一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灭了她!记者:请问季总第二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睡了她!!记者:请问沈医生第一次见到季总是什么感觉?沈初:他肾不好!记者: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想对季总说的?沈初:我错了,老公,我错了还不行么~文艺版简介:一出意外,让她从锦衣玉食的…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的作死日常全本免费阅读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盛世帝女
    盛世帝女txt下载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大隋王朝的公主,身份显赫,却隐姓埋名,易容换貌以婢女身份进入太守府,在那里,遇到了与她面具下容颜一模一样的舞姬武梅雪,到底是凑巧,还是另有隐情?当她在满场宾客眼前,举刀行刺太守李渊,失败被围捕之际,阴差阳错,得以借用武梅雪的身份继续留在太守府中,伺机行刺。他是李家二公子,丰神俊朗,智谋…
  • 闺中煞
    闺中煞全文txt下载
    “” 江家三房有女,灼灼其华。执笔一篇君令策,惊了整个齐北之地。早年,被迫嫁给鳏夫,母亲为她垂泪早逝。而后沦落太监手中,父亲几番进京为她,沦为五马分尸下场。何为家破?何为人亡?时光逆转大宅院中机关算尽,朝堂权术步步为营!她红衣华绝,笑意清浅,“这一世,执棋之人,是我”落花本无情,春风吹又生!闺中…
  • 网游之夫人不要逃
    网游之夫人不要逃免费阅读
    “” 她们在网游中相遇,他话不多,却对她很好,相濡以沫,结成夫妻。现实中憧憬着对方的存在。他越陷越深,只为见她一面,却发现她离自己那么的近。她越来越爱,不敢踏出一步。却发现他其实就是他。他千方百计的接近她、关心她,只为获得佳人倾心。上演一场欢喜爱情故事QQ交流群:30105157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