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那些武侠你记的多少】小说书单
  • 云海仙踪
    云海仙踪 钟
    “” 南宋初年,天下动荡,道佛争锋,魔门逞凶。杭州药商之子许仙身不由己卷入江湖,被迫开始一场瑰奇多姿的仙魔之旅。血海深仇,情怨纠葛,他命中注定要以一己之力与世界为敌??新古典主义神侠小说,树下野狐版《白蛇传》,带你进入大宋朝瑰丽雄奇的仙魔世界。神门一群:27599o65o。感谢百万盟主洛原君、感…
  • 飘香剑雨
    飘香剑雨小说武功
    “” 在严冬清晨凛冽的寒风里,一个长身玉立,英姿飒爽的少年俊彦,悄然推开了在这荒村里唯一的小蓖栈那扇白杨木板的店门,牵出他那视若性命般火红似的名驹,仰天长长吸了口气,寒风,很快地就冲进他火热的胸膛里。他嘴角挂着一丝混合着傲慢和讥讽的微笑,倏然上了马,马迹在雪地上留下一连串蹄痕,马鞍旁挂着的两件沈…
  • 那一剑的风情
    那一剑的风情武侠小说
    “” 一间斗室,一盏孤灯,一壶酒,一位智者,一位少年。“离别通常是为了相聚。”智者喝口酒,“没有离别,怎能有相聚。”“没有相聚,又怎能有离别?”“是的”杨挣的钩,是为了要和他所爱的人永远相聚,所以才名为离别。”“是的。”“那么狄青鳞的那柄其薄如纸的刀,又叫什么?”“有影无踪、有形无质、其快如电、…
  • 欢乐英雄
    欢乐英雄听小说
    “” 脑子似乎少根筋的郭大路!有一肚子秘密的燕七!穷得一分钱都没有,却仍然很好客的王动!第一次闯江湖的大少爷林太平!他们穷得要命,又慷慨得要命;他们不知道明天做什么,但今天就很快乐;他们想喝酒就喝酒,想醉倒就醉倒,想打架就打架,没心没肺,没头没脑,但就是那么快乐!古龙小说中,朝气蓬勃、阳光积极的…
  • 七星龙王
    七星龙王的小说下载
    “” 四月十五日。晴。这一天开始的时候也和平常一样,孙济城起床时,由昔日在大内负责皇上衣履袍带的宫娥柳金娘统领的一组十六个丫鬟,已经为他准备好他当天要穿的衣裳。在他的卧房外那间精雅华美的厅房里喝过一碗来自福建武夷的乌龙茶之后,孙济城就坐上他的专用马车,开始巡视他在济南城里的七十九家商号。
  • 风铃中的刀声
    风铃里的刀声txt
    “” 丁丁看到这栋白色小屋的时候,已经精疲力竭。小屋是用白石砌成的,看起来平凡而朴实。可是小屋外却有一道和小屋极不相配的非常幽雅的前廊,前廊的屋檐下,居然还挂着一串只有在非常悠闲的人家里才能看得到的风铃。
  • 怒剑狂花
    怒剑狂花 小说
    “” 内容简介:十八年前结下的仇恨,引出了一个女子曲折的身世之迷,十八年前两对爱侣的生死情仇引出了一对姐妹痛苦的矛盾,十八年后正与邪的较量,情与爱交织,加上两种对剑法截然不同的认识,织成一个动人的故事皇甫擎天与锺九天早年歃血结义,但皇甫擎天得家世之助,踏上仕途,而锺九天却落草为寇,皇甫擎天为此毅…
  • 武林外史
    小说《武林外史》TXT下载
    “” 《武林外史》,为古龙中期作品,属于从传统范畴过渡到新派武侠之间的经典之作。曾被数次改编为电视剧。情节描写“九州王”沈天君的后人“大侠”沈浪与“千面公子”王怜花、熊猫儿、朱七七、白飞飞、“快活王”柴玉关之间牵连两代,涉及整个武林的对抗与斗争。
  • 七种武器
    古龙小说七种武器
    “” 《七种武器》表面上是在写武林中赫赫有名的武器:长生剑、孔雀翎、碧玉刀、多情环、霸王枪、离别钩、拳头。古龙说:“武侠小说中,出现过各式各样的奇妙武器。就刀而论,刀中就有单刀,双刀,鬼头刀,刀环刀,戒刀,金背砍山刀但武器是死的,人却是活的。一件武器是否能令读者觉得神奇刺激,主要还是得看使用它的…
  • 萧十一郎
    萧十一郎韩宇有声小说
    “” 初秋,艳阳天。阳光通过那层簿簿的窗纸照进来,照在她光滑得如同缎子般的皮肤上。水的温度恰好比阳光暖一点,她懒洋洋地躺在水里,将一双纤秀的脚高高地跷在盆上,让脚心去接受阳光的轻抚轻轻得就像是情人的手。她心里觉得愉快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