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坑】小说书单
  • 抗日之王牌特工
    抗日之王牌特工全文免费阅读
    “”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别征文】王锋原本是一名特级国安侦查员,由于一次意外事故导致双腿截肢回乡复员了。作为老革命的父亲在弥留之际,为了让自己的儿子重新振作起来,送给了他一块怀表和一封遗书。王锋不小心掉进自家后院的地窖里,竟然穿越到了民国三十年,成了一个集日本特务、军统间谍和地下党三位一…
  • 时空当铺
    项一鸣聂风《时空当铺》
    “” 灵异征文这是个奇异的当铺,付出灵魂作为抵押,你可进入任意世界。若是你归来之时没有支付足够的灵魂,那么,你将会失去你的灵魂强大、睥睨不再是虚幻然而,一切都是嫁衣就像一个灵魂被掏空的华丽木偶,演尽了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最终仍然无法摆脱背后的命运丝线!...
  • 西游之齐天妖帝
    男主女主是齐天,聂小倩,孙华艳的小说是什么
    “” 天地玄黄谁为尊,九天之上我为帝。我有一旨,诸天之内谁敢抗。本故事讲述的是现代宅男携带系统穿越西游世界成为孙悟空并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万界之主的故事。齐天高座云端俯瞰众生,不要怪我心狠,我只想好好的活着!本书原名:西游之兑换系统。490842317,书友群,感兴趣的请加入,一起讨论@各位书友…
  • 全民偶像
    全民偶像txt下载
    “” show_index2();第001章曲线救国第002章少年锦时第003章人气暴涨第004章趁热打铁第005章理想第006章百万人气第007章长江后浪推前浪第008章让子弹先飞一会第009章关你什么事第010章行不行第011章这你也信第012章多半是瞎了第013章你是真实的第014章你会后…
  • 男神抽奖系统
    男神抽奖系统txt下载
    “” 离高考还有几个月时间,学校渣渣江言获得了一个男神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抽奖得到无穷的男神技能,辅助获得者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且看江言获得系统后,如何完成吊丝逆袭、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分享书籍《男神抽奖系统》作者:专笔星
  • 都市天书
    都市小说天书
    “” 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顺利通过老美不阻挠,日本想阻挠倒也无从说起,其他国家,特别是类似德国这样的国家虽然谨慎,但这是明摆着的双赢的好事甚至是长缨集团把好处拱手让出来的好事,他们岂有不配合之理?倒也有阴谋论者认为长缨集团给出的技术可能是阉割版的,不过最终很多人并没有因为这个而否决这个决议。毕竟长…
  • 网游之神级分解师
    网游之神级分解师txt下载
    “” 深渊恶魔:等级低微的人类,受死吧!江铭:给我分解!化作我的材料吧!敌人:我的武器呢?江铭:呵呵,都化成材料在我背包里面了。竞技之王‘不动铭皇’,在一场比赛遭人黑手,双手被废,神级的操作无法使用,输了所有身家,被踢出公会,流浪到贫民区。一次意外获得《神州》虚拟游戏的顶级终端,进入游戏抽到了一…
  • 抗日之将胆传奇
    重生抗日之将胆传奇
    “” 胡斌,特种部队总教官,因救人穿越到抗战时期,从此,书呆子的名号闻名海内外。“我给钱,武器弹药也行,你让我的部队过去成不成?”冈村宁次发来电报请求道。“胡将军,我发誓我的部队都是朝着天开枪的,枪我就放这里了,我们先回去了,下次再给你带武器弹药过来!”伪军的一个师长点头哈腰对着胡斌说道。“书呆…
  • 最强酬勤系统
    苏以晴张远《最强酬勤系统》
    “” 如果苦练球技一天,就能体验10秒艾弗森如入无人的锋锐进攻如果静修钢琴一星期,就能复制李斯特半分钟天籁般的钢琴演奏如果努力练武半个月,就能拥有1分钟杨露禅宗师级的武学修为在舞台上用陈奕迅的完美歌喉碾压情敌!在万众瞩目下用肖邦的钢琴天籁深情表白!用凯文?米特尼克的天才操作纵横黑客世界!用索罗斯…
  • 深海开发商
    深海开发商
    “” 在大海的海底深处,拥有无数的宝藏。石油,天然气,煤,铁,黄金白银矿,可燃冰等等。还有各种海洋名贵食物和药物,珊瑚等等,这些东西都非常难得到,特别是现在海洋海底技术还不是非常的成熟。人类只是在近海发掘这些资源,至于海洋深处的无尽宝藏则是无人问津。不过,自从孙峰得到一个牛叉的金手指后,那些海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