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古穿今】小说书单
  • 古穿今之娘娘主母
    主mǔ古穿今
    “” 她,是明朝的娘娘。他,是欧美数一数二的军火大家的当家。一杯毒酒,让她穿越到了现代,还替唐当家挡了一枪。温婉如水的她,扯上了黑暗世界的他,她该如何生存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古穿今之甜妻
    古穿今空间军嫂
    “” 一句话的简介:古代女子魂穿现在八五年代嫁了个比自己大了足足8岁的军人,发生一系列温馨的事一:谢瑶珊:“前途是什么”某人挑眉:······谢瑶珊:“图钱”某人一脸吃屎的表情:······二:谢瑶珊:“都说酒是穿肠毒药,se是刮骨钢刀,为什么还有很多男人趋之若鹜?”某人一本正经的回复:“因为他…
  • 古穿今之闺秀的日常生活
    古穿今之闺秀的日常生活小说免费阅读
    “” 林雅活了两辈子,从来都不得善终,可林雅的运气是真好,这不,老天又送了她活了第三回,这次,林雅下定决心,一定要平平安安活到寿终正寝!活活老死!作者坑品良好,请大家放心收藏!求收藏~~~~~~~大家,作者明天入V,希望大家多多支持O(∩_∩)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古穿今]娱乐圈之凤临天下
    古穿今娱乐圈之凤临天下txt
    “” 入天就要了,希望大家支持我,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正版订阅,最好用电脑订阅,最后,我想说,这么多天,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也不枉费我们这么多天的拼搏,我不会忘记是你们让我从一个读者变成作者的过程,我们同在。当风华绝代的皇后凉凉穿越到新晋娱乐圈路人甲身上会是什么状态呢。而当皇后凉凉,…
  • [古穿今]玄学称霸现代
    古穿今玄学称霸现代千千
    “” 顾衾是前朝千万人敬仰的玄学大师,重生成了几千年后的一个平凡都市少女。重生前——天生天眼,竟不自知极品亲戚,猛如狼虎大包子被人欺负至身死。重生后——观人过去,预知未来悬壶济世,妙手回春分分钟教你们重新做人。我的专栏收藏:,平行空间。2,爽文,1参加了晋江征文活动,比赛需要软妹子们的支持。投票…
  • 古穿今之影后驾到
    “卧槽”“p的吧?”“假的吧?”罗美薇看着发表了仅仅五分钟的微博下面的一连串的评论,得意的一笑,又瞅
    “” 《古穿今之影后驾到》故事提要——顺风顺水的从皇后到太后,宋微木的日子就四个字,养尊处优,一睁眼,穿了,还是个没车没房没存款的“庶民”,被人宠了一辈子的宋太后心塞了一句话简介:运气爆棚的宋太后在现代娱乐圈风生水起混成影后的故事注意:1,此文白雷苏,爽文,入坑自带避雷针。2,里面都是作者自己瞎…
  • [古穿今]影后女帝王
    男主女主是武婷,思思,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已完结,新文《脏娃娃》,小天使们多多支持,谢谢大家o(∩_∩)o~在一未知位面的女帝王驾崩后灵魂穿越到地球,附身在演员武婷的身上,她发现这个世界的历史上也曾经有女帝王的存在,登基之路与自己何其之像,还未做够帝王的她决定努力争取做顶级演员,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争取女帝武则天这样的角色。事实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