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丧尸从天而降】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柳瑶处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末世超级商人
    超级末世商人
    “”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末世的食粮,如同金子一般珍贵,这个当然不能放手。现代里稀缺的金属?末世里随便你去捡去拉,拉到你抽筋为止。什么?一架客机换一吨食粮?搞架战斗机,轰炸机什么的来再说。航空母舰?哦我上哪儿找人去开?不要!你是战斗机设计师?当然要,一日…
  • 末世异形主宰
    未世异形主宰
    “”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末世之虐杀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