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快穿,穿越,重生为主】小说书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乔安夏章节
    “前面因为不表白,两人一直一起为对方喜欢的不是自己,除此之外无误会,男女主都是明星吧,男主挺护女主的,后面表白之后剧情真的很甜,,,男主喜欢女主到蚀骨”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小说作者
    “(穿越)这本书,强推呀,看了绝不亏,女主开挂确不让人反感,性格迷糊却不显得作”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的番外
    “(穿越)女主有个性,有人生方向,作者的文笔很有特点,是一本好书,喜欢女主和疯子爸爸的独特相处方式,尤其是他俩分别的时候,独特的告别,却感动得我一塌糊涂”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主播国民男神
    “(重生)女扮男装混娱乐圈,女主演戏的细节描写的很好,气质极佳,让人振奋,真的是国民男神”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暴君夺爱溺宠绝sè仙妃免费
    “绝对爽文,不弱智,不搞笑(现在我对搞笑文的看法基本都是冷淡,无语),前面会很好看,后面有点变味,但前面,看女主,真的很服气,很牛掰,睿智”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影后重生:军阀先生,惹不起!
    影后重生军阀先生惹不起
    “最喜欢的民国书,是在其他软件看的,评论挺多的,这软件人气倒是少了一些,” 【民国娱乐圈+女扮男装+爽文】二十一世纪影后洛千颖,突发心脏病重生到民国,白天,她是鼎鼎有名四大小花旦之一,晚上摇身一变,竟是风度翩翩迷倒万千少女的洛家少爷。却一个不小心惹上权势滔天,富可敌国的军阀权九爵。“军阀,我是男的!”。权九爵面不改色:“我对你有兴趣”。“可惜我是女儿身,您对我没有…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无删减百度云盘
    “(快穿)男主的性格很讨人喜,开始第一章有些看不下去,但男主出现之后真的很喜欢,”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系统男神请卸载
    “(快穿)女扮男装的快穿文,女主的男装很精致,有那种国民男神的感觉,很喜欢,中间有一段,我觉得男主没气质,但前面还是很吸引人的”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
    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1
    “(快穿)剧情很好,不知道大家对第一章有没有反感或是质疑文笔的,但看第二章以及后面,文笔真的很好” 世界是一个整体,却从来没有人能真正证实。宇宙有没有界限,无数人在争执,却依然没有一个能让所有人明确的结果。世界和人生就仿佛极其复杂的公程式,任何一个变量的改变,都会带来改变。同时几个变量的更改,甚至可能影响最终的推算结果。纪容羽就是那个扇翅膀的蝴蝶,公程式中最大的变量。但是她并不是病毒,也…
  • [快穿]拯救男配计划
    综穿 拯救男配计划贴吧
    “(快穿)智商很高,考验心机,对男女主外貌没有很多描写吧,每个世界的的结局,应该都是悲剧,女主在男主身边自然死去,” 《[综穿]拯救男配计划》故事提要——童话故事的结尾,通常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至于那些被炮灰了的男配,谁会在乎他们的喜悲?但是,忽然有那么一天,男配们黑化了,造反了,不想再做男女主角“真爱”的踏脚石y情还要怎么样,才能顺利地继续下去?!男女主角都快要被男配们玩残了!!!!!好吧,这其实就是一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