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最新最奇,摸石头过河】小说书单
  • 大影帝
    大影帝txt完整版
    “很不错的设定,至少此前没有看过。只是作者更新不定,降下了评级 大略是讲魂穿于平行空间,作为一个演员,以类似全息头盔的方式,演绎各种故事。 可看性颇高,只是有时候句法生涩突兀,笔锋转折略硬” ()()amp;amp;amp;amp;真实电影,一种用潜意识出演的电影。amp;amp;amp;amp;无论你是青春玉女,还是阴险狡诈,在真实电影中都只有显出原形,苏叶在穿越之后拥有了屏蔽潜意识的能力。amp;amp;amp;amp;模仿吴镇宇出演神经质,模仿张国荣出演浪子,模仿盖博出演…
  • 盗梦宗师
    盗梦宗师小说在线免费阅读
    “国王陛下的书,不用多说了,赞” 人力有时而尽,梦境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筑梦师们自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醒梦,空明,造物,拟人,王国,虚实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人力有时而尽,筑梦师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王五自筑梦师的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偷窃,盗取,掠夺,明抢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当然,本质上,这还是…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第八区
    “类似以诗文杀人,好像自此书而火”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混乱穿越小说
    “本人最喜欢的书,十分乐呵。 特别是人设上,极好。 若有更高的评分,再高个五星也不过”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