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求书,求书,求书】小说书单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475
    “不错的设定”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重生之丧尸围城
    重生之丧尸围城txt全集下载
    “值得一看的好书”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丧尸来袭,末日降临。再次回到起点,这次,他只想狠狠的干翻这些死而复生的行尸走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下载完本
    “仙草”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 仙路争锋
    仙路争锋 99
    “缘分0的小说,感觉没上本无限流好” 仙路完本了。又是一个三年,2013年十月十号到2016年十月十号,又是一个完整的三年,和无尽武装一样。一本书写了三年,要说不疲惫那是假的,感触也是良多。这三年里,经历了很多事,远比写无尽的时候要复杂得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其中许多唏嘘,就不一一细说了。接下来就说一下新…
  • 无尽武装
    小说无尽武装下载
    “眼前一亮的无限流”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