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个人粮草以上】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无删减 小说
    “个人仙草,最低看过三遍以上,非常喜欢书中主角的情怀,书中的女角色也很出彩,主角的产业规划也很严谨,如果能重生的话,这本书是个不错的参考”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重生之官道
    重生之官道txt 免费下载
    “个人最喜欢的官场类重生小说,主角的官路也是一步一个脚印,描写的也像是那么回事,最赞的是,并没有“跪在真实”” 重生官场,我主沉浮参军出品,必属精品唐逸有着声势显赫的家族背景,有着前生先知先觉的记忆,请看他,如何在那烦扰的官场杀出一片天空,携几名红颜,泛舟中华。温馨王道,权谋为辅。都市为主,官场为辅。不一样的都市官场文,轻松而不幼稚,尽力作到雅俗共赏...
  • 踏破虚空
    踏破虚空小说下载
    “最喜欢的武侠网游小说,把我年少时候的幻想都给写出来了” 任意的眼前出现了一道悬崖峭壁,峭壁之上全是身穿铠甲处于混乱中的甲士。这时,混乱中的甲士群中突然奔来了一匹神骏至及的白马,白马身上坐着一个黑发凌射飞溅的男子,这男子的面目看不清楚,但看其一身白袍随风飘舞裂响,真是好不潇洒自在。让人惊羡的是,这男子怀中左手环抱着一个白衣女子,右手则拿着一把极其…
  • 重生之大企业家
    重生之大企业家
    “重生黑暗流,重度YY小说” 重生后的刘健,暴露出来隐藏的本性,肆无忌惮的挥霍着自己的青春岁月。“凡是我看上的公司,我都要入股,凡是我看上的女人,我都要搞到手。”他不是正人君子,为了达到目的,耍手段,搞阴谋,睚眦必报。像一个暴发户,带大金项链,开跑车,轰轰烈烈的追女人。等到他成长为参天大树的时候,才发现不知不觉的已经改…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6
    “很久没看过了,但是里面的情节却是依然记得很清晰,后来也再没有网络小说能给我这么大的震撼了”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主神流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个能让我看两遍以上的书”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大冒险
    大冒险小说txt
    “武侠网游类的精品之作,可惜YY程度不够” 虚拟世界,英雄豪杰,立马横枪,天下无双!熟悉古今历史,立志书写传奇,积累无数汗水,方能纵横天下!历经无数战场,未尝一败,但我可不是天煞孤星!这是在虚拟世界发生的有趣故事,这是充满热血与豪情的英雄传奇!第一章游戏时间,元年二月四日,19:30。天已经完全黑了。【警告:你正处于危险环境之中!】…
  • 铁十字
    2012年8月21日,风景如画的阿尔卑斯山脉。佩戴着骑士铁十字勋章的弗里德里希-冯-霍夫曼先生(Fr
    “一个二战德棍的YY之旅” ();();“不行了,必须撤退!”8月30日夜幕降临时,这句话成为参联会高层的共识。当天拂晓,德军主力登陆部队在维多利亚港登陆,依靠留守部队的接应,空军联队迅速展开,9点多钟,空袭小罗斯福装甲集群的飞机就出动了,大批装甲掷弹兵从货轮上涌出,不但就地接管维多利亚防务,还向前突进,准备为绍肯集…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当只猫
    “一只名叫黑炭的猫,可惜结束的太仓促了,这本书可以写个续集,看看主角变成人之后又有什么样的生活”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晚明
    晚明txt下载 笔下文学
    “写明末时期的小说中最喜欢的”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