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无限流精品】小说书单
  • 死亡名单
    死亡名单 小说
    “饕餮居士的第二本无限流小说,双人格,妹控,高智商的男主,智斗精彩,布局合理,剧情精彩,能挑动人的灵魂,里面的配角一个个血肉饱满,栩栩如生。” 纵横vip2015.12.10完结总点击2666140总推荐332803十二年前,发生了一桩震惊全城的恐怖血案。一对夫妇惨遭杀害,年仅五岁的继女倒地昏迷,现场只有全身浴血的八岁继子。案件证据表明少年就是杀人凶手。接下来十二年,少年在邯郸重刑监狱分别以不同手段谋杀了数十人。今天,杀人魔即将被…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 txt
    “写实的末日文,系统流,主角智商正常,情节合理,引人入胜。现在主角已经在四维化,很大的坑。”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恶灵附身
    恶灵附身13章
    “好看完本的无限流,从克苏鲁开始,到JJ的奇妙冒险,选材小众,但写得很精彩,体系也很奇妙。” 恶灵附身剑上独觉
  • 恶魔指轮
    恶魔指轮全文免费阅读
    “一直在等,有生之年系列,作者能保持水平,更完,绝对是神级作品,合我口味,百鬼夜行,美女遍地,作者应该是个妹子,笔触细腻,写实,打斗场面,日常,代入感极强。” 恶魔岛,一个连通无尽世界与平行空间的不可知之地,这里可以满足你的一切梦想与欲望。DNA危机,地狱入侵,妖魔都市,金书红颜录,仙境传说,英雄无敌3,斗神都市,黄金轮盘,大帝国时代,龙骑士之枪,一千零一夜,KOF97,生或死,街霸,覆雨翻云,银色福音......一日,一个可以支配百鬼夜行的年轻…
  • 无限之绝对疯狂
    无限绝对疯狂
    “被和谐的神作,入魔的作品,适合无限恐怖的老粉看,疯狂二可以概况。” readx;铁血星,一望无际的荒原与烈日中似乎除了呼啸狂风之外与沙烁击打在钢铁表面的噼啪声之外,也就只有源源不断向地下钻动的轰鸣声了,而一名名如之前灰袍般的身影则是就如矿工般推着一台台的板车,运送着矿箱与如油桶般散发着刺鼻异味的长罐。与标准所谓的铁血战士完全不一样,这些铁血族人看上去明显显…
  • 动漫热
    柯南中的法医小说
    “我看过最好的柯南同人,以法医的视觉,推理案情,智斗和剧情也很漂亮,后面有巨人,猎人世界,尤其是死亡笔记世界,打脸夜神月,很爽。” 一扇门打开,就是一个世界。一扇门关闭,就是另一个世界。那些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动漫世界就是无数道门,等着一个男人去推开。他用自己的能力去不断证明,存在着就有可能改变世界。......记忆中那些活灵活现的人物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们会捕捉到画面感。生活中那些热血沸腾的大事件围绕着主角,我们称之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