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老书虫之后】小说书单
  • 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
    农家子的科举生活小说
    “仙草,有种返璞归真的意味,字里行间无不是平淡而真实,主角光环不明显,富贵长寿的一生,5分女进阶为8分女的故事。文笔上佳,大后期稍逊一些。” 在现代,她只是一个大龄未婚青年。在古代,她却变成了他!生在农家,他不想一辈子种田,没有一技之长,不会发家致富,那就只能尽力往读书方面发展了。至于是男是女?在生存面前还需要矫情吗?文女穿男,主角会娶妻,像一般人一样生活,不搞基,基本上没有什么金手指,现实流。公告:本文于下周三(10月26日)…
  • 魔天记
    下载魔天记小说全文
    “仙草,二愣子的求道之路,各种角色智商在线,文笔上佳,主角光环正常,在当年可称得上神书,”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道行
    晏青柳书生《道行》
    “古典修仙,修心、修行,主要讲,主角成为一某祖师入室弟子,至出世后世间诸多见闻,明悟多般道理,少见神通,为明心见性罢了。 书中作者自有一般思想,古往今来,无论佛道儒、或者西方神论,都是几千年人类智慧在某一面大成者,无须辩高下优劣。 作者文笔确实上佳,鲜有人比。 故事情节一般,字数稍短,有烂尾之嫌,后期多次断更,本以为能侥幸得见诸神佛大智慧、大光明,唉,痴心妄想罢了。” 高卧九天万年身,几回沧海化凡尘。清修路上真行者,道德门前长生人。大浮离世界,时有仙佛驻世,正神在凡;又有高真圣贤,天魔外道,隐自红尘;一个独行少年,偶得机缘得入道途。修真性,悟道德。渡苦海,踏道行。此世间,谁得正法,谁掌大罗?祖师云:唯至人也!
  • 重生之官道
    重生之官道小说未删减版
    “唯一看完的一本,官场文,当时真实火了一阵,配角官员亦有官员该有的城府才能,缺点:女主稍多,主角优势稍大。回忆加分上仙草” 重生官场,我主沉浮参军出品,必属精品唐逸有着声势显赫的家族背景,有着前生先知先觉的记忆,请看他,如何在那烦扰的官场杀出一片天空,携几名红颜,泛舟中华。温馨王道,权谋为辅。都市为主,官场为辅。不一样的都市官场文,轻松而不幼稚,尽力作到雅俗共赏...
  • 易鼎
    易鼎txt八零电子书下载
    “多次拜读教主神作,有理有据,气运争霸流巅峰之作,文笔不错,情节上佳,任务对话颇有古风,无明显毒点,仙草” 龙气者,人道总纲也一次的意外,让他携带着一个破碎灵魂,回到了这个世界十八年前,那时,江山如画,群雄逐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凭借着龙气秘术,突破命格,要行那“易鼎”之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易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人道天堂
    人道天堂笔趣
    “粮草,大部分都不错,但情节推进稍显突兀,主角进阶不讲道理,部分配角塑造只能说一般。” 这是一个未来世界,梦想的起源地,科技的进步,使人类消灭了沉重的体力劳动,第一次由人类内部压迫中开始解放出来黄金时代的来临,过去数百万年的业力却纠缠不息,消灭或者解脱,一切都在人类自己选择方信,玉如意,未来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文抄公的书,量大管饱,统一粮草,”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武林半侠传
    武林半侠传sodu
    “文抄公的书,量大管饱,统一粮草,” 演武令乃是与方明一同穿越的金手指。而此时,经过多次气运汲取,乃至掠夺天材地宝进化之后的演武令,却还有着一项最为特殊的能力可以消耗持有者气运,选择特定世界!方明之所以要立即回到西北,统一九州,甚至称王登极,便是要积蓄足够气运,选择一个早已算定,能够大幅度提升实力的世界!此时他先抛出战约,自然…
  • 香火成神道
    香火成神道八零电子书下载
    “文抄公的书,量大管饱,统一粮草,” 香火终于写完了,文抄感触良多。一开始写小说,是因为自己刚好遇到书荒,穷极无聊之下的构思。本来文抄就是个懒人,码字速度又不快,但因为书友们的支持,支撑了两个月,终于上架了。到了上架之后,也可以赚点外快,成为了文抄一直写下去的重要动力。在此,文抄要特别感谢一直订阅本书的一干书友,深鞠躬!!!!…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
    “粮草,当年看时,入迷甚深,直觉情节跌宕起伏、世界光怪奇丽、神通诸般神奇。但时至今日,恍然,此书后期仍是败笔”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