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各种类型的种田经营基建文】小说书单
  • 狼皇
    穿越狼 小说
    “异界兽人类种田最好的之一。 无感情线。 接近和平崛起的种族崛起方式。不靠打打杀杀夺第一。 有很强的可看性。 光明面写的很多。(这在小说里是优点。)” 穿越到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成了夹在精灵王国、兽人王国和人类王国正中间的草原中一族——雪狼族的族人。萧云摸了摸脑袋上毛茸茸的耳朵,感觉压力很大仍旧处于部落制度下的雪狼人,文明程度比原始人强点儿有限,陶器和食盐需要从与人类的贸易中获得,主食来源是往草原上撒豆,衣服?什么叫衣服?抗冻的雪狼人需要…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无错字
    “后补评语。”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重生异界打造快乐人生txt
    “后补评语” 到了异界就一定要当大将军、大剑圣、大魔法导师?站在魔、武的顶峰或是手握千军万马,运筹帷幄,更或者万人之上,雄霸一方?为什么就不可以简单的快乐一生?异界很好,绿色无污染百业待兴,种族繁多,人类、树人、精灵、矮人、巨人、侏儒、兽人、元素精灵,五花八门,新奇有趣。异界也很不好,科技落后、饮食文化…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语音小说
    “后补评语 原始社会种田”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从酋长到球长
    重生酋长到球长
    “后补评语” 陈健的穿越是和别人不同的:都是穿越到古代,但他却只有一身兽皮和一柄石斧。从母系氏族开始,发展并延续一个文明。是分封建国还是郡县一统?是国野之别还是野蛮征服?是百家争鸣还是百圣归一?是一神笃信还是先祖泛信?是血腥积累棉蚕吃人?还是人文关怀空想大同?欲享受文明之幸福,必经历文明之痛苦。死后可以…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整本免费
    “后补评语 美国大牧场类种田” 高山牧场-醛石
  • 时光之心
    时光之心txt下载
    “后补评语 封建时代种田文” 穿越,或许是给野心勃勃的人或者充满悔恨的失意者提供了一个改变自己的人生,让自己掺和进“兴灭国,继绝世”的宏图大业的机会。而穿越,同样意味着在内事不决可以问N个老婆的同时,没有了外事不决问“百度”的便利,没有了叼在嘴边的“万宝路”和“红塔山”,没有了倒在杯子里的“五粮液”和“人头马”,没有了…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txt完本下载八零
    “后补评语 群穿种田”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汉乡
    汉乡txt全本免费下载
    “后补评语。 看完这本。其他同类型的都看不下去。差距太大。”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赘婿
    苏家赘婿免费下载
    “后补评语 文以载道的作品。其他同类型看不下去了。差距太大。”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