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无敌流、系统流可以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溜达小说
    “不死之书我都忘了多久以前的老书了还没完本,开局主角穿越(正常开局)然后变成细胞开始进化看这本书要有耐心,本书基本上没有高潮的地方差不多看起来应该要高潮也硬生生写成平平淡淡的去了。⭐️⭐️⭐️⭐️⭐️”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修改超凡
    修改超凡txt下载
    “游戏异界无敌流主角有修改器⭐️⭐️⭐️⭐️” “虽然我不大喜欢平淡无聊的生活,可是这个世界未免有些刺激过头了吧?!”看着眼前天空中天使军团与巨龙盘旋厮杀魔法乱射,地面上精灵族魔法师军团释放出毁天灭地的禁咒一瞬间摧毁了海量人类的军队。耳边听着领队那带有破音的嘶吼:“超凡者们,为了守护人类最后的家园!随我杀!!!”隋宇叹了一口气发出简介最…
  • 突然无敌了
    突然无敌了免费阅读
    “无敌流生病就无敌有不死之身⭐️⭐️⭐️⭐️(小说背景遮天+斗破苍穹+帝霸)”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 我的不死外挂
    我的不死外挂全文免费阅读
    “开局家里有矿,不死系统被打死就变强然后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沙雕指数⭐️⭐️⭐️⭐️)” 周天渴望死亡,因为每死一次都能让他变的更强!不能修炼的凡人,借助不死系统一个个强悍的技能,在异界搅风搅雨的故事!枪脏了就要擦,我的外挂叫不死!新书《夺运之瞳》发布,老板们请支持!
  • 蓝白社
    蓝白社顶点小说
    “主角开局获得绝对特性不管是什么只要主角能那得动的(游戏里得东西也可以)都可以百分百命中目标⭐️⭐️⭐️⭐️”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斯拉俱乐部小说
    “没有什么是交易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再交易一次⭐️⭐️⭐️⭐️”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最强无敌熊孩子
    最强无敌熊孩子百科
    “不管什么东西我都可以吃,开局吃石头后期全靠吸⭐️⭐️⭐️”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 我真不是叮当猫
    叮当猫当打不出来
    “无敌流主角开局金手指可以拿到影视里的任何东西(生命除外)⭐️⭐️⭐️” 这一天,我的右手很不巧地穿过了屏幕,从灭霸的手中扣下了那块差点被蚁人顶起来的空间宝石然后,我以为我会做一个推进世界科学进步的梦幻级科学家,但我很快便被别人当成了叮当猫!分享书籍《我真不是叮当猫》作者:行者自知
  • 我的玉雕不正常
    我的玉雕不正常啊
    “半无敌搞笑+玄幻⭐️⭐️⭐️” 喝了口玉壶中的白开水,觉得全身冷热交替,仿佛游离于冰火两重天,一口气做了百来个俯卧撑不带喘气的翻开玉简,发现本来无字的玉简上布满了金色符文,触摸了符文,脑海里似乎多了点什么深夜,房间里多了个裹着自家窗帘的美人,然后发现自己雕的玉狐狸不见了....洗了个澡冷静一下,发现胸前佩戴的玉佛沾水后开…
  • 魔改地球
    魔改地球txt下载精校版
    “无敌流,主角:我不能改变自己我就去改变世界然后让世界改变我⭐️⭐️⭐️” 一支高维之笔,让马亮有了编辑时空的能力。但时空的平抑效应如影随形,马亮不能用它直接改变自己。如何解决?答案是,既然不能改变自己,那就改变环境。魔改地球!改造对象:地球及人类社会,改造目标:嫁接一个神秘力量体系,构筑从序列9到序列0的成神途径。改造目的:1,制造时空震荡,收集神笔能源。2,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