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令人可惜的太监文】小说书单
  • 仙武道纪
    仙武道纪书包
    “太监不短时间了” ("read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师兄,你终于出来啦!”白崖刚出秘境,就见玉清迎上前来。“咦,师兄,秘境中很热吗,你理个光头作甚?眉毛都剃了”白崖闻言,脑门不由勃~起几根青筋,他这光洁溜溜的样子像是自己剃掉的吗?见到师兄怒目而视,玉清顿时缩…
  • 众门支配者
    众门支配者虫梦小说
    “创意挺好的,估计就是切入点太过于新颖,把控不住就给太监了。可惜!” 无数次异常事件中,他和恐怖为伴,他在封印物上跳舞,他号称人形的超自然现象。他曾以被人研究为傲。他是世界公认的最头铁的调查员。常人畏惧异常,而异常畏惧他。他被世人称作恐怖如斯。其实他更喜欢自己的英文名字——like`that`fear可宁如斯只是想知道,穿越成表弟后,怎样才能避免被人打死的宿…
  • 大圣传
    大圣传小说全本免费下载
    “可惜太监了”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炼道长生
    炼道长生创世
    “可惜” 九天之上,仙神无凭。天下芸芸众生,只在红尘中打转,轮回百世,不过一介凡夫俗子。我有长生念,斩得万般妖邪!斩得自身虚妄!斩得红尘因果!持我本心,筑我无上道基,此生只为证道超脱。感谢风帝提供书友群:qq:19068845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道起太微
    道起太微下载
    “太监” 世间有道,前路几何?道传千载,未见有仙。今弟子起于太微,发道心,自人间走出一条仙路。舍道无物,阻道皆斩。新人新作,求推荐票,求收藏,求打赏,广而告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起太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道全真录
    修道全真录小说下载
    “太监” 大道初修通九窍九窍原在尾闾穴先从涌泉脚底冲涌泉冲过渐至膝膝过徐徐至尾闾泥丸顶上回旋急秘语师传悟本初来时无余去无踪历年尘垢揩磨净遍体灵明耀太虚修真活记有何凭心死群情今不生精气充盈功行具灵光照耀满神京金锁关穿下鹊桥重楼十二降宫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啸云
    “太监”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修真门派掌门路
    修真掌门路小说
    “可耻的太监”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