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重生军工子弟、智能工业帝国……】小说书单
  • 重生军工子弟
    重生弟弟是军医
    “军工系列刚完本” 工业革命之后,欧洲科技发展数百年,新中国成立不过几十年。普通科技产业,我们需要埋头追赶;在高精尖端领域,我们需要弯道超车。作为一名在军工单位奋斗了数十年的技术人员,谢凯重生了,回到了那个改变了他跟很多人一生的日子。这辈子,他不打算再接受命运,而是利用自己的知识去让身边的人改变命运,也是这种…
  • 超级军工帝国
    超级军工帝国有声
    “共计1862章” 美帝跟苏修因为军事力量强悍才嚣张?开玩笑,咱们一堂堂五千年文明大国居然连支狙击步枪都造不出来?这不是赤果果地打脸吗?有来自百年后的顶级专家,这还是事儿么?“谁TMD说不是事?来我面前我跟你聊聊?”刘一九头痛地说道,材料不行,制造不行,甚至工业体系都不行!不就是造个可以打到地球任何地方的洲际…
  • 智能工业帝国
    智能工业制造帝国小说
    “已完本”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床生产国,同样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床消费国,最为高端的精密机床却由于西方国家的技术封锁,一直举步维艰。一个来自二十年后的小工程师,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时代,凭借自己对于后世各种数控机床的熟悉,想要改变这个异位面同样叫着中国的国家高端机床市场被老外垄断的局面。到他真正开始的…
  • 超级制造帝国
    超级制造帝国txt免费下载
    “玄幻奇幻” 专业翻新核弹头,潜艇抛光,回收二手航母,大修核反应堆,设计超光速飞船;批发各种战斗机及各种核武器,量大从优;航天飞机保养,超高空作业设备定制;轨道卫星除尘什么?我们广告是吹牛?一看到自己负责的网站上面有人看到这条消息如此评论,胡小龙笑了:我老大云凯的能力,岂是尔等可能猜测的?新书上传,希望…
  • 我真的只是村长
    我真的只是村长txt下载百度云
    “连载” 刘春来。一个21世纪的亿万富翁,刚创业成功还没来得及享受,被老天丢到了改革开放初期一个贫困得十年没有新媳妇儿嫁进来的西南山村。为了妹妹不被愚昧扼杀上大学的梦想,只想当个队长,结果,在不知道内情的情况下,当着一帮人赌咒发誓吹牛逼,要帮队里光棍脱光然后,被一帮子成了精的达康书记们算计,不知不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