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单女主,偏狗粮文、日常文】小说书单
  • 同桌凶猛
    同桌凶猛下载txt免费下载
    “柳下挥出品,又叫狗粮凶猛” [现代情感]《同桌凶猛》作者:柳下挥【完结】内容简介:青梅竹马的同桌竟然成了大明星,又凶又萌。第1章鞋跟先生!骄阳似火,要把世间万物给烤化了一般。整座城市被钢铁水泥给包裹得密不透风,身体四周就像是缠绕了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丝网,粘稠恶心,撕扯不掉。陈述身穿白衣黑裤,踏着温州百年名店纯手工打造…
  • 老婆请安分
    老pó请安分类似小说
    “神作,” “如果能回到过去,你会做什么?”秦广林想了想:“我应该会跑到学校门口堵你,天天堵你,死皮赖脸的把你追到手。”他顿了顿,反问道:“你呢?”“我呀”她抬头想想,“嗯我肯定要小心翼翼的等到二十四岁重新和你认识,再按部就班的谈恋爱,然后结婚,然后再问你这个问题。”“你忍得住不找我吗?”秦广林挑眉问…
  • 这医生太懂我了
    这医生太懂我了免费阅读
    “甜甜甜” 记者:“元医生你好,作为业内最知名的心理医生,请问你的人生宣言是什么?”元嘉:“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做一个懂病人的好医生。”记者:“那元医生我考考你,我现在在想什么?”元嘉:“我猜你在想屁吃!”记者:“讨厌!”(这是一个心理咨询师获得学习空间之后,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帮助病人打开心结苦恼的故事…
  • 猎赝
    猎赝txt精校版
    “女主经历有点虐 结尾的太快了” 一代匠人,鬼斧神工猎取的不仅仅是赝品,还有人心这是一个男女主角在知道彼此身份互飙演技的故事......更┆多┆精┊彩┇书┊籍:woo18.vip(Woo18.vip)
  • 太太请自重
    太太请自重简介
    “其实儿子也是男主” 穿越过来,直接略过恋爱的步骤,喜提一儿一女刘长青很忧郁大儿子懂事聪明,年幼的小女儿因为父母离异将过错怪罪在刘长青身上,敌视着。前任身体的主人舔狗舔到极致,被岳母的一纸协议让前妻拿走了所有财产换来了一对儿女的监护权。工厂倒闭的刘长青苦恼着,怎么抚养一对儿女,是他目前最头疼的事。不复合,不卑微…
  • 葬元
    葬元小说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男女双穿,元初,朝鲜起家,台湾发育,反攻大陆,目前占领南方,打下关中,定都长安。” 警花追捕逃犯,两人一起来到元朝,还是刚刚灭掉南宋,气吞万里的元初。怎么活?在这该死的世道,警匪关系还怎么处?逃犯李洛:“别以为你是警察就不会被土财主逼着当小妾,在这个男人的世道,你要想有尊严的活下去,就必须和我化敌为友,警匪团结。”警花崔秀宁:“你果然还是贼心不改,胆大包天,别以为我不知道…
  • 我家老婆来自一千年前
    我家老pó来自一千年前番外
    “花姐出品,必出精品” “我想回家。”“你可能回不去了。”“为什么?”“因为这里离你家很远。”“有多远?”“一千二百多年那么远。”许青看着眼前来自唐朝的少女,脸上带有一丝同情:“你所熟悉的一切,都已经变成历史。”亲朋,好友,敌人,全部沉寂在一千二百年前。———日常文,单女主(已有完本精品,质量保证。)
  • 学霸的日本女友
    日本女王的小说下载
    “吻猪的书,就一个字,甜” 来自日本的美少女留学生浅羽梨香,在父亲的安排下寄宿到了我家里,我光荣的被任命为梨香的华夏生活导师。在相处中,我发现了她的超多秘密出门一定会迷路、睡觉喜欢缩成一团、喝水必然是两只手捧着杯子、对娃娃机钟爱到疯狂、决心努力赚钱自己买房这么笨的女孩子,我才不会喜欢!若干年后,梨香牵着我的手问我:“…
  • 我女友是up主
    我女友是up主未删减版txt
    “全程含糖” 第一卷白给篇、第二卷求婚篇,第三卷结婚篇都已完结,目前在更新婚后番外,还在养书的书友可以开宰啦~————————————昏暗的电影院里。女孩紧闭双眼,声音颤巍巍的向身边的男生说道:“陈闻,我喜欢你很久了,让我做你女朋友好不好?”良久,女孩都没有得到回复,于是忐忑的睁开眼,结果就看到陈闻正在…
  • 从2012开始
    男主女主是苏白,苏白笑道,育华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喜欢,背景有代入感” 重回到十字路口的苏白,只想抓住姜寒酥,因为抓住她,便抓住了整个世界。我喜欢你,喜欢了整整两个青春。跨过了岁月长河,走过了往生轮回。单女主,日常向,欢迎试毒。读者群:10443806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