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自己正在看的和看完的】小说书单
  • 绍宋
    绍宋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两宋” 关于绍宋: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泽被遗弃东京,河北抗金布置被全面裁撤经过这么多努力之后,满朝文武终于统一了思想,定下了拥护赵官家南下淮甸转扬州的辉煌抗…
  • 民国文匪
    民国好看的小说宠文
    “民国” 民国文匪(奶瓶战斗机)
  • 新顺1730
    新顺1730 望舒慕羲和
    “架空穿越” 假如明亡后是一个汉人王朝,会是怎样?刘钰穿越后,发现自己来到的,是个历史拐点下的王朝大顺。起步就是公爵之子,有爹有娘有丫鬟,钱多人多关系多,生活枯燥之余,刘钰只好找点事情做。于是
  • 新书
    新书新小说
    “两汉”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V群:496717165。普群:1021675508。微信公众号:七月旧番。...
  • 晚明
    晚明小说完整版
    “明末”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 大明1630
    大明1630无错
    “明末” 雪白的风帆像天空中的白云,高大的舰体如浮动的城堡,一排排的巨炮,喷吐着火焰和死亡,那高高飘扬的赤色旗帜啊,它象征着华夏的威严和荣耀,以及它给世界带去进步和恐惧。分享书籍《大明1630》作者:奶瓶战斗机
  • 明末边军一小兵
    大明边关一小兵全集txt
    “明末”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大明宣府镇军队等级:小兵、甲长、管队、防守,操守、守备、游击…
  • 奋斗在新明朝
    奋斗在新明朝txt百度云
    “明代” 我写东西是很认真的,这本书的写法大家也都看到了,是极其耗费心力的写法,可以说网文里像我这种绞尽脑汁自己压迫自己的写法真心不多。写到如今确实难以为续,人的才力一定时间内总是有限的,那怎么办?难道硬要灌水下去么,或者不完本,慢慢拖着更新么?这对我的利益和本书质量都是极大地损害,故而想来想去只能…
  • 瘟疫医生
    瘟疫医生txt下载校准
    “科幻恐怖?” 昔日的闹市街头,现在一片畸形的死寂。嘶哑狂乱的怪异低语缠绕在天空之上,不可名状的古老巨影沉浮于大海之中。未知的疾病爆发,可怖的灾难肆虐,恐慌的人们日夜寻求虚妄的庇护之地。血雨飘淋,闪电照亮了乌鸦在聚集,永不复焉,永不复焉,它们答曰。“我们可以看到,食尸鬼跟人类一样拥有十二对肋骨,但也拥有一…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全文免费阅读
    “大眼珠子系列”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