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有没有特别好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不是吧,她死了?”“好像没呼吸了!”“不就是被蛇咬了一口吗,真死了?!”“节目录制第一天就出人命,
    “”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苏晚免费阅读全文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百度云网盘txt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我的护士男友
    我是男护士txt
    “” 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年轻插画师苏昕白,发现自己的近记忆力损害得越来越严重。与此同时,她正在创作的一组关于“男护士”的条漫每天都会神奇的消失几格,并且无论怎么补都补不上。直到所有画面即将消失完的时候,苏昕白忽然在梦里回到了过去的大学校园时期,并重新遇到了影响她一生的人——宋哲彦。这是【痴呆…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下载网盘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双强苏爽,甜宠无虐!】整个云州都知道,叶家多了个拖油瓶,宁璃。出身低微,不学无术。重生回来的宁璃看着镜子里十七岁的自己,微微一笑。这一年,她的容貌还没有被继弟摧毁,她的荣光还没有被继妹窃取,属于她的一切还没有被夺走。重来一次,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想必是极有意思的。......宁璃被赶出叶…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阅读免费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免费阅读全文
    “”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免费阅读全文
    “”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 重生后靠贴贴偏执老公续命
    男主女主是陆怀深,赵子铭,陆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系统+1v1宠文】陆怀深最近觉得苏浅有些不太对劲,好像明着暗着一直在要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苏浅表示:她也很无奈!重生后莫名奇妙绑定了一个幺幺七系统,时不时的告诉自己生命值不稳定,她只能拼命抱大腿。“老公,拉拉手!”“老公,要抱抱啊!”“陆怀深,你特么能不能低一下头?”老婆这么黏人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