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有没有那种特别搞笑,又轻松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贪恋她
    贪恋她
    “” 1.跟大帅哥的第一次交集是在那天。林时兮不小心踩了他的脚,原本想问他没事吧,又想先说不好意思,结果一时嘴瓢,冷不丁脱口而出一句:“没意思。”沈妄:“?”大帅哥终于直起腰来,垂着眼睫面无表情地看着她。——那你想怎样?——要不您在我脚上蹦个迪?2.再次交集是在她去帮朋友要大帅哥的微信号。林时兮…
  • 团宠宝贝成了娱乐圈顶流
    男主女主是阮卿,苏瑾砚,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阮卿北,DreamGirl队女团队长因为公司内部诬陷解约归国,在国内沉寂了两年。突然被爆料出演大导演的戏,担任女三被全网漫骂——【还有脸出来,滚出娱乐圈了别再滚回来】【出道空降,两年后又空降,金主牛皮!】【话说违约金还完了吗,还出来晃悠】很快所有的造谣诬陷漫骂都收到了律师函的警告。网友:?…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萌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谢哥哥撒个娇土味情话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兽世悠然田居
    shòu世居然田居
    “” 重生啦!长残啦!小虎崽儿太难啦!还有只闷骚银狼来勾引,肿么办!一言不合就变胖崽崽求虎摸、撸毛、捏爪爪、揉肚肚,太犯规!二言不和就狼眸微眯,磁性低沉的轻笑着挠人家小心肝,肿么破!神奇的动植物让人眼花缭乱,肿么办!别想啦!和我一起去这原始兽世体验悠哉的种田生活吧!(本文1v1哦~争取有甜甜的小…
  •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 小说
    “” 【新书:我靠黑暗料理拯救世界已上传,感兴趣的宝贝儿们记得来捧场!】穿到星际时代,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开飞船?穿机甲?收小弟?征服星辰大海?身为御厨传人的简言,颠了颠手中特制的大勺,一声冷笑。to样to森破。面对令人烦不胜烦,繁殖力旺盛的虫族,还有风吹生又生,剪不断理又乱的各种动植物。简言一…
  • 喵系帝少和薄荷管家的生存游戏
    男主女主是余俊伟,采芝,于采芝的小说是什么
    “” 沐秋白第一次见到凌柒,她提着行李箱站在他家门口。凌柒:从今天开始,我是您的专属私人管家。沐秋白挑眉:管家?我不需要!我最讨厌别人管我。拜托你离我远一点。后来他就像遇到了猫薄荷的猫,真香了!荒岛求生。别人为了一颗椰子打破头,有了凌柒,沐秋白喝着红酒吃牛排。地底世界。别人呼吸都成问题。凌柒用捡…
  • 我,一个炮灰,在综艺躺成了女主
    男主女主是孟伊云,计锦景,叶杉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沙雕文】【轻松】殷愔樱在被口水呛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都是一本小说里面的炮灰。于是莫名再来一世,她已经没有了上进的动力。什么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这些都不是她一个炮灰该考虑的事情。这一世她还是很有炮灰的自觉,不就是为了衬托女主嘛,她可以,是个女的她…
  • 影后她不飞升就会死
    男主女主是王敏敏,萧亦,贺秦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洁)一道雷击,风萧萧渡飞升劫失败,从修真界穿回现代,修为全无。唯一记得有人告诉她:不飞升,就得死。一把刀悬在头上还没解决,就得先考虑怎样不饿死自己。带着有大笔资源的储物空间、传承,却都是见光死。无奈走上了靠娱乐圈洗钱的道路,却一不小心爆红网络。网友A:这人根本就没试镜,她所有的资…
  • 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
    穿书原主死了
    “” (1V1,欢脱,甜宠,双火葬场)身为一个血族始祖,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吓晕了现男主。恐吓了鲁班在世系统。颠覆了书中原剧情。丁丁:伪装成人类生活在古代,我实在是太难了!萝莉身御姐心傻白甜行事吸血鬼始祖女主X俊逸身混账心二世祖行事纨绔王爷既然相爱就一起作天作地cp哎~前面那个没收藏的别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