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火影主角是女的】小说书单
  • 九尾之夜,我截胡宇智波泉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卡卡,藤原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又名『灭族之夜,我加入了晓组织』『人在火影,我灭了三代团藏家族』『人在木叶,我当了叛忍』藤原千夜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开局就是九尾之夜。鸣人出生了,我穿越了。还一不小心救了宇智波泉。距离灭族之夜只剩七年,三代要灭宇智波一族,团藏要灭宇智波一族,带孝子要灭宇智波一族,女友即将面临生命危险,我…
  • 木叶之凯隐是个软妹子
    火影之我是萌妹子
    “” 林越:“我有凯隐传承,杀人于一瞬间!”他的弟弟:“你失去了我。”林越:林越:“我有拉亚斯特传承,让所有人感觉绝望,用他们的鲜血涂满战场!”他的弟弟:“你失去了我。”林越:林越:“我有烧烧果实,焚天灭地,身体元素化敌人不能伤我分毫!”他的弟弟:“你失去了我。”林越:林越:“我有宇智波血脉,最…
  • 木叶之雏田大小姐是个修仙者
    “醒醒,雏田大人,醒醒!”在一阵摇晃中,日向雏田醒了过来,呆呆的看着眼前陷入了沉思。眼前是熟悉的现代
    “” 第二次穿越居然来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并且穿越到了日向家大小姐日向雏田身上!感受着这个世界淡薄且被他们称作查克拉的灵力,日向雏田叹息一声,还是乖乖选择修仙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