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最近就想看不带脑子的文】小说书单
  • 男主今天也想扒我马甲
    男主今天也想扒我马甲起点
    “” 苏菲是块砖,哪儿缺往哪儿搬。看着世界千疮百孔的角色漏洞,苏菲不得不去顶替那些角色,走他们的剧情帮忙把世界线拉回原轨!欺凌气运之子的女三在去欺负之前就被猎枪打死了,苏菲:我顶!给气运之子法宝的大佬在给之前就被黑洞给吸走了,苏菲:我顶!气运之子的媳妇在还没有与他见面前就爱上了别人,苏菲:我顶!…
  • 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
    男主女主是祁墨,欧阳,王怡悦的小说是什么
    “” 【面冷心热顾迟迟vs可盐可甜祁墨墨】甜燃爽+双洁+1V1+团宠满级大佬顾迟迟自混沌醒来,睁眼就在一场野外真人秀。看到三年终于清醒的顾迟迟,祁墨眼底闪过一丝欣喜,一把将她相拥:“迟迟你终于醒了。”面对动手动脚的祁墨,顾迟迟怒瞪:“滚粗!”正在看直播的网友们沸腾了。【顾迟迟这女人又在搞什么幺蛾…
  • 夫人捂紧你的小马甲
    夫人请捂紧你的马甲全文免费阅读
    “” 乔苏是乔家失踪了十八年的小女儿,偏偏乔苏自己不争气,喝酒打架抽烟,简直无恶不作,乔家人都以乔苏为耻,甚至想把她赶出乔家。京城时家作为四大家族之一,出了时夜这么一个优秀人才,各大世家的家族弟子都以时夜为榜样,可有一天,时夜八百年不发一句话的微博发了一句话:时夫人,你该回家了!@乔苏。可偏偏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