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有没有穿书的文文推荐啊】小说书单
  • 影帝爹地古穿今后她爆红全网了
    阎王的爸爸是冥帝
    “” 媒体突然爆出某新进人气偶像未婚生女,宋谦明平时上进勤勉,一时之间人设崩塌。可在众人都还在吃瓜之时,竟觉得这对父女有点东西!参加亲子综艺被扔到荒郊野外,女儿福运爆棚,什么都手到擒来,黑粉们痛心疾首,怒骂宋谦明不是个东西,竟然剥削这么乖巧的女儿!全网黑粉:崽崽,快抛弃你那古董爹地,到妈妈怀里来…
  • 宿主她甜入心扉
    宿主她甜入心扉txt下载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快穿妖女守则
    快穿妖女守则123
    “” 天真的外表,腹黑的内里。作为一个合格的任务者,要能理智利用任何事物。然而她的身边却总有一人影子,始终不离。_从小养到大的温润徒儿抱住她,替她扛雷劫,挡风雨:“师傅,我是魔,亦愿意站在你身边。”_不修边幅的痞帅校霸将她堵在墙角,声音含笑:“这薄荷糖,就是哥哥吻的味道。”_偏执霸道的总裁带着她…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之别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