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求男主高洁类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之安心做个路人甲
    快穿之安心当个路人甲 小说
    “” 系统:你想成为你爽文女主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你想成为宠文女主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你想拥有金手指,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那你想如何?唯唯:我就想你当个路人甲行不行?系统:恭喜宿主通过考验,希望在接下来的任务中宿主能牢记初心,当好路人甲?唯唯:神马玩意?!
  • 反派玄幻女主人设全崩了
    林奈一宁如雪《反派玄幻女主人设全崩了》
    “” 身为娱乐圈的顶流,数亿粉丝,百亿财产,背地里却是一个作家。一个起身穿越竟成了自己笔下的反派!说好的跟剧情就能回家呢?你们这群女主不要过来啊!本书又名《一个迷倒亿万少女的作家面对姿态各异的女主的诱惑坚定向回家路上走去的心路历程》简称《回家的诱惑》简介无力,请看正片。新建了一个群,大家有兴趣就…
  • 穿书后我捡到了反派
    穿书后我捡
    “” 姜练穿越到了一本修仙小说里,通过兢兢业业的当反派,走剧情,本以为主角换地图离开之后,就能回到原来世界。三十年后,已经成为仙门魁首的姜练捧着小说续集陷入了沉思。随之而来的,是一群尚在少年时的未来反派。姜练:“不收,滚!”“反派都是放错位置的主角,他们都有着凄惨无比的过去,这才造就了他们在黑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