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书荒求文文】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暴君的白月光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白月光作者的其他小说
    “” (爆笑互怼,1V1双洁双强)历史系高材生沈辞忧穿越到了她一直在研究的朝代——启朝。一落地就绑定了个坑爹系统,迫使她开始对赫赫有名的暴君李墨白进行连环作妖。‘拔暴君一根腿毛’‘扇暴君一耳光’‘将暴君踢到恭桶里’‘给暴君编两根麻花辫’沈辞忧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但暴君却对她一再包容,令她百思不…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漫画免费无弹窗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小祖宗教你们做人
    小说《小祖宗教你们做人》TXT百度云
    “” 上古神兽苏酥下凡历劫,成了秦家年近八十的二老的小女儿,年纪小但是辈分高,二十多岁的侄子们见了都得喊姑姑。苏酥也是秦家三代里唯一的女娃娃,爸妈疼,哥哥宠,侄子们抢着要抱姑姑,保护姑姑。保护她?苏酥表示不需要,她堂堂神兽,超勇超凶的!有她在,谁都别想欺负他们老秦家的人!欺负她家人的,揍飞;觊觎…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绝宠毒妃魔帝太傲娇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将军,夫人喊你种田了
    将军夫人喊你种田了手打
    “” 只是在休息室里打了个盹儿,一睁眼,竟然穿成了古代目不识丁的乡下胖丫头。好吃懒做不说,还在村里横行霸道。十里八乡没人愿意娶她,好不容易买了个金龟婿,大婚之日竟让人逃了。恶霸老爹一怒之下去道上掳了个夫君给她。就是爹你掳的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呀?婚后的苏胖丫很忙。忙着改造恶霸爹爹与恶霸弟弟。忙着抢救…
  • 玄门大佬回归后,全能封神了
    玄门大佬回归后,全能封神了
    “” 宴栩是个能动手就绝对不哔哔的狠人,直到有一日,这位玄门最强大师姐穿越了——成为人人喊打,全网diss的抄袭香氛大师。父母断绝关系,姐姐声泪控诉,连她的老师都亲口说她天赋是假,手段低劣。嗅觉味觉皆丧的宴栩冷笑一声:区区一群废材!然而,一张巨额赔偿单从天而降,瞬间压垮贫穷且漏财的大师姐。上辈子…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txt下载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