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原神类型的。】小说书单
  • 原神之伪神契约
    男主女主是嘉波,班尼特,阿贝多的小说是什么
    “” 又氪又肝的方子瑜,原地升仙穿越原神。他喜提【契约】能力之后,兴奋的对着整个提瓦特大陆疾呼:“我对摩拉没有兴趣。回收二手魔神药剂,旧邪眼、旧神之眼,各种元素之力换钱啦。”本书又名《没有神之眼的我,只好与人签订契约》...
  • 原神:我只是个诗人
    小说《原神:我只是个诗人》TXT百度云
    “” 或许时间是解决思念的良药,但它苦口。如果可以,只想陪在祂的身边,用歌声抵住那时间的冲刷。就算世界灼烧,天理崩塌,也愿意和祂在命运的欺压里,不断挣扎。
  • 原神:寂灭之枪
    原神:寂灭之枪
    “” 重生提瓦特,结果变成了婴儿?诶,魈收养我吗?诶嘿!———有一些话想说,主要是低分的原因就那么几个,可你们也不想想我为什么这么写?难道你们想的我都想不到吗?我好歹写书的!我开个感言,在里面解释一下,实在受不了的再进去看吧,我一开始不点明也是想留个悬念,但喷的我确实太难受了。(和旅行者一同周游…
  • 原神:混在提瓦特的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若峰,温迪,迪卢克的小说是什么
    “” 原神世界下面插播一条璃月紧急新闻,疑似帝君私生子于近日层岩巨渊附近被盗,众仙人受帝君旨意,将封锁璃月港,请诸位不要慌张。愚人众的北国银行被凝光领着人搜查时,某个蛋在睡觉。盗宝团在被刻晴追着满世界跑的时候,某个蛋在睡觉。甘雨在和仙人们解释的时候,某个蛋还在睡觉。(提瓦特本土人,无穿越)
  • 原神:我真不是什么神吖
    “没想到...问月小姐竟然有如此惊人的力量。”八重宫司重新将众人带回鸣神大社。“果然岩王帝君有识人之
    “” (书友群779137790,,DID唯一真群,千万不要被骗辽!)复白亘古事,诗人起歌喉。众神居尘世,人间几春秋。此世群魔诸神并起,我随无意逐鹿,亦知苍生苦楚。......嗯,然后呢?我只不过送几件花了三十年单身抽来的武器。(谁有胡桃还不歪个狼末?)我只不过是在魔神战争中尽力庇护人民安居乐业…
  • 来到原神的神明
    来到原神的神明
    “” 当七神时代已经过去,提瓦特大陆降临域外之神,这个只有七元素的大陆将会出现怎么样的变化?10020821
  • 原神我是史莱姆
    原神火史莱姆小说
    “” “温迪贴贴!”一只火红色的史莱姆以一种极快的速度飞向那位不干正事的风神。“法玛斯,你能不能正经一点,你可是炎之魔神啊。”温迪露出了一丝无奈的微笑,轻轻抱起面前的火史莱姆。温暖,柔软,可塑性,这就是火史莱姆法玛斯。战争,烈火,穆纳塔,这就是炎之魔神法玛斯。
  • 原神之岩王帝姬
    原神之岩王帝姬txt下载
    “” 陪伴了璃月三千七百年的神明突然离去,无神的国度在众多考验中是否能站稳脚跟?遵循地脉意志而诞生的少女,又是否能成为拯救这个世界的关键?传说在古老的预言之中,集齐了七大元素力量的少女,将会颠覆高天之上的神座。而吞噬一切的深渊,将会在神座颠覆后污染一切,为世界带来终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