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求甜宠文,谢谢】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txt爱下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宿主她甜入心扉
    宿主她甜入心扉txt下载宝书网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
    快穿她又美又甜
    “” 【快穿,1v1,苏宠甜】妖女楚妩快穿了!绑定恶毒女配系统的她,偏偏不走原剧情,在每个世界挑最靓的一只美人儿谈恋爱!“我爱你,最爱你。”可每当她要跑路的时候清贵BOSS扯开领带:“说好要爱我一辈子的呢,嗯?”柔弱美人鱼可怜兮兮的看她:“你真的要丢下我一个人吗?”桀骜校草把她逼入墙角:“撩了我…
  • 年代福宝:在炮灰家当团宠
    难受,没办法呼吸了。长久的窒息让云宝觉得自己的鼻腔仿佛在燃烧,肺也疼得要炸开般。憋着身上即将消散的最
    “” 软萌小龙女下凡历劫,穿到书中小世界。刚出生就被偷换,意外被炮灰一家收养,父母双亡,屋破人穷。姐姐力大如牛,是村里嫁不出去的鬼见愁,大哥瘸了腿被退了亲,二哥体弱三哥顽皮,人人都说他们是拖油瓶,现在又养了个赔钱货,只等着一家人去讨饭。小龙女挥挥衣袖,表示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只能靠日子。村里人惊…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小说《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TXT百度云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凌晨四点,白苏苏再次疲倦的从睡梦中醒来。此时的她面sè酡红,全身上下汗涔涔的,眉眼之间带着一股情事后的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 大佬的小娇娇又崩人设了
    大佬的小娇娇又崩人设了免费阅读
    “” 迟家大小姐在山村里养了十六年,忽然回c市了,不过很快就被人发现,这位大小姐的画风有些不对劲。第一天,狗仔就拍到了她和影帝同框吃饭的画面,照片被迅速顶上了热搜。影帝:别乱猜,她是我老大,我是她小弟。吃瓜群众:信了你的鬼!第二天,狗仔又拍到了金融巨头当街为她系鞋带,再次上了热搜。某金融巨头:别…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全文免费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听书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小说下载
    “”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