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没书看了,啊啊啊啊啊】小说书单
  • 重生后靠贴贴偏执老公续命
    陆怀深赵子铭《重生后靠贴贴偏执老公续命》
    “” 【重生系统+1v1宠文】陆怀深最近觉得苏浅有些不太对劲,好像明着暗着一直在要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苏浅表示:她也很无奈!重生后莫名奇妙绑定了一个幺幺七系统,时不时的告诉自己生命值不稳定,她只能拼命抱大腿。“老公,拉拉手!”“老公,要抱抱啊!”“陆怀深,你特么能不能低一下头?”老婆这么黏人怎么…
  • 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
    小说《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TXT下载
    “” 传言星际联邦帝国学院的高冷校草夜寒辞,绝美出尘,可惜贫寒又病弱,被众人瞧不起。有一天夜寒辞身边多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白锦瑶,说要报恩跟他在一起。一开始夜寒辞,“我不需要报恩。”后来夜寒辞被打脸,掏心掏肺的哄着心尖尖的小姑娘道:“做我的妻子,所有资产都给你,你要什么都给你。”一开始众人嘲讽白锦…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小说《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TXT下载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于他心上撒个野
    大雪已经下过了三重。雪漫长空,呵气成霜,年末岁尾的江州城,正是最冷的时候。温淼下了车,迎面就被凛冽的
    “” 【乖张凛冽病娇系少年×三分甜七分野酷妹】和沈嘉喻的初见,大概是温淼人生中最大的社死现场了。彼时,温淼还在跟朋友嘀咕:“虽然这位沈老板是挺帅的,但看起来不像是直的啊?”朋友:“这都能看出来?”温淼:“猜的嘛,腰细腿长屁股翘,男主标配,而且你看他朋友身边都有妹子,就他没有,格格不入地放个玩偶。…
  • 前男友向我炫耀新女友
    前任向我炫耀
    “” 毒舌腹黑竹马前男友VS迟钝单蠢天真小青梅这是一个被天才医生竹马前男友套路的故事~1V1甜宠文放心入坑...
  • 夫人捂紧你的小马甲
    夫人捂紧你的小马甲免费阅读全文
    “” 乔苏是乔家失踪了十八年的小女儿,偏偏乔苏自己不争气,喝酒打架抽烟,简直无恶不作,乔家人都以乔苏为耻,甚至想把她赶出乔家。京城时家作为四大家族之一,出了时夜这么一个优秀人才,各大世家的家族弟子都以时夜为榜样,可有一天,时夜八百年不发一句话的微博发了一句话:时夫人,你该回家了!@乔苏。可偏偏乔…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txt下载书包网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电子书名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