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重生女强甜宠】小说书单
  • 报告王爷:王妃又在装柔弱了
    小说《报告王爷:王妃又在装柔弱了》TXT下载
    “” 她此世乃沈家废柴养女,又得了不治顽疾,这一世,她本以为就这么地了谁知有一天,皇上要给薨逝的太子选妃,死也不去直到有一日,她遇到了一个男人,如明月,如暖阳,如春风,她忽然想活,活着多香!可那个人,内心冰冷,如寒冬腊月,千年冰窟无论她多么努力,始终像飞蛾扑火,烧得粉身碎骨她倦了,累了若干年后朝…
  • 重生后她成了宋先生的小祖宗
    男主女主是唐黎,宋柏彦,吴雪涵的小说是什么
    “” 国宴上,她当众坐上他的大腿:“我唐黎要么不嫁,要嫁就嫁最有权势的男人!”宋柏彦,位高权重的大人物,就此被个小丫头缠上。男人夹烟的手轻抚她下颌:“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要做宋太太。”宋先生笑:“小女孩喜欢说大话,不怕闪到舌头”话未落,已经被吻住。上辈子她所托非人,余生凄惨。重生后,她发誓不…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执绔乐妃 至尊鬼帝霸宠妃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我那夫君柔弱不能自理
    男主女主是沈思茵,萧宗翰,闻清辞的小说是什么
    “” 阿厌死了。死的那年刚满十四岁。然而,在她死后的第五年,她又活了。她抠着脚指头想了想,想起了还有一件没做的事情,于是,她连夜赶到修真界四大宗门之首的天元,寻找一位名叫闻清辞的病弱少年。闻清辞望着夜闯天元宗,干趴一众弟子,并趴在他面前的阿厌:“你有多久没洗澡了?”阿厌:“也就三天三夜。”闻清辞…
  • 重生年代福妻又野又撩
    重生年代福妻满满免费阅读
    “” 【爆苏互撩高甜】农科大院里有个姑娘叫唐阮阮,大长腿,细腰,声音甜。为了不下乡,她放弃矜持去撩隔壁科研大院里的科研大佬。眼瞅着领证了,才知道自己撩错了人。骆肇尧因为伤了腿在科研大佬堂哥家休养,结果天天有个小姑娘悄悄给他送好吃的,还帮他治疗腿伤,最后窝在他怀里求亲亲。每次他都极力克制,就怕小姑…
  •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于澜庆渊《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 完结文《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重生1V1)@论如何从身份低微的丫鬟,独得帝王宠爱,甚至于让其解散后宫,成为东宫皇后,自此独占帝王几十年,盛宠不衰。于澜:“给陛下生个孩子就成,若是不行,那就在生一个。”反正她是已经躺赢了,长公主是她生的,太子是她生的,二皇子也是她生的…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泡妞在八零做团宠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偷心了的小说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重生八零养狼崽全文免费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穿回来后,五个大佬儿子把我宠上天
    荣隽路晴晴《穿回来后,五个大佬儿子把我宠上天》
    “” 绑定了快穿系统路柚柚,在异世界里收养并悉心教导了五个小崽子。回到现实世界后,她发现她的5个儿子竟然也在这个时空,而且还成为了赫赫有名的五位大佬在学校里,想欺负她的人发现校园男神是她的贴身保镖在宴会上,想嘲讽她的人发现首富是她的亲密男伴在比赛时,想痛击她的人发现电竞大神是她的狂C队友路家爷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