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求穿书的,无系统,无娱乐圈的,求了】小说书单
  • 炮灰娘亲穿书后男主他子凭母贵了
    男主女主是韦砚,肖砚,齐天衡的小说是什么
    “” 二十一世纪雇佣兵十四在执行任务中遇险,再睁眼居然来到了一本书里,成了被家暴的女人。那本书是爽文大男主,写的是一个农家出身的少年一步一步建立自己的功业,最后成为王朝异姓护国王的故事。十四穿成了爽文男主的娘,还是一个长期被渣男家暴的娘。十四从生下来就不知道忍字怎么写!家暴我?我家暴你还差不多!…
  • 穿书成病弱魔王的黑月光
    许玮卿舟《穿书成病弱魔王的黑月光》
    “” 【1v1甜宠,美强惨病娇大魔头×软萌娇气小仙女】未来让楚宋两国毁天灭地的疯批暴戾大魔头,在少年时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三步一咳,五步一喘的(伪)病秧子!许声声穿书至新婚夜,成开局抽大魔头鞭子被扔下山崖剁碎喂狗的炮灰女配!为保命,许声声暗戳戳的开始对病秧子大魔王献殷勤!大魔头被鞭子抽,她好心…
  • 穿书后我娇养了权臣
    “啊”坐在驴车上,穿着一身新衣裳,粉sè上襦,红sè下裙,外头罩着一件红sè马甲袄子的姑娘突然发出一声尖利
    “” 骆家塘村的骆闻谦是“名动”沂江县的年轻秀才,靠的不是年轻和秀才名头,而是克亲的名声。陈家村的陈秀颜是远近闻名的美姑娘,可提起她众人议论更多的是她骄纵蠢笨的名声。骄纵蠢笨,她不再是,她是身揣空间,从末日穿到这美好人间的幸运儿,意图在这古代混得风生水起。只是因为多看了在河里浮沉的骆闻谦一眼,然…
  • 穿书后我成了小拖油瓶
    穿书后我成了小拖油瓶全文txt下载
    “” 苏酒死于十八岁生日当天,竟然穿进一本古早虐恋小说里,成为一个四岁小萌娃。小萌娃长大之后就成了书中的恶毒女配,这还不够,爸爸是个窝囊废怎么破?苏酒表示,为了这个爸爸操碎了心。“爸,你不准吃了,注意保持身材!”“爸,明天早上有个通告,你准备一下!”“爸,你给我振作一点!难道你不想给我找后妈了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