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我不挑,我不挑书啊,能不能给我来点好书推荐呢”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写手的古代体验手札
    写手的古代体验手札txt网盘
    “” 某点古言组的小粉红作者实际是个外星人,开着时空穿梭机前往古代为自己的小说收集资料。一个不注意,外星人作者就改变了那个时空的历史只不过,古代地球人都好可怕啊!麻麻,我要回外星......
  • 锦鲤今天又在线怼人
    锦鲤今天又在线怼人txt下载微盘
    “” 一对一甜宠文~~~她是带着金手指重生的锦鲤,这辈子发誓要为了自己而活,谁挡怼谁。他是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终其一生都奋斗在追妻路上,各种艰辛。只能天天在她耳边荡漾的说着情话,努力结束无‘妻’徒刑。“你之所以不幸福,是因为你爱的人不是我。”“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应该归我所有,包括你!”“有本…
  • 我在星际开花店
    我在星际里开花店
    “”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