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 忆小鱼的书单“求一波好看的现代言情•女主强 不圣母”】小说书单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学生女小说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重生80:福运甜妻又暴富了!
    江华孙英《重生80:福运甜妻又暴富了!》
    “” 茶茶历劫失败,穿到江家村的傻子江茶的身上,爷奶偏心,叔婶虚伪,堂弟妹恶劣。好在还有一对护短,待她如珠如宝的父母。家贫如洗?不怕,不怕!想要富,先种树。包山林,种茶树,江家成了村里第一个万元户。大字不识?无妨,无妨!想聪明,先读书。进学校,考状元,茶茶成了村里第一名大学生。农村来的,被人看不…
  • 国民女神超拽的
    国民女神超拽的txt
    “” 【原名《恶魔校草,你够了!》】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
  • 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
    我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
    “” 【日久生情,双向互宠,32岁养生大佬VS22岁甜软俏妻】#惊!第一名媛宋瓷嫁给了十级残疾人士韩湛!#人人都笑话宋瓷瞎了眼,放着有钱有颜的川东集团二少不嫁,却嫁给了一个手有残疾的无名小卒。只有她知道,不久后,这个人会成为望东城第一首富。宋瓷重生回了22岁那年的夏天。上一世被养父杀害的姐姐还活…
  • 于他心上做妖精
    于他心上做妖精txt
    “” 第一次见面,她被他缉拿,成为了他名单上的嫌疑人,奈何那张脸过于优秀。身为娱乐公司老总的她存了贼心。必须挖回来!当摇钱树!可大佬不缺钱,不缺名,死活不肯就范。她横了横心,决定——把他追到手。“你说,我身高165,能吻到你什么位置?”她笑的明媚热烈,盯着他。男人眉眼没有任何波动,黑眸瞥她一眼。…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
    小说宠妻入股神秘老公有点坏
    “” 一时不防被算计,嫁给坐在轮椅上的顾大少。本以为白天有钱,晚上有闲,哪知道天天被奴役到腰酸背痛腿发软。叶北北拍桌骗子,我要离婚顾大少将萌宝推到身前孩子都有还想离婚老婆大人你醒醒”叶北北看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萌宝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她没怀过孕,哪来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 致命偏宠
    致命偏宠txt下载全本
    “” 【已签出版】黎家团宠的小千金黎俏,被退婚了。黎家人揭竿而起,全城讨伐,誓要对方好看。后来,黎俏偶遇退婚男的大哥。有人说:他是南洋最神秘的男人,姓商,名郁,字少衍;也有人说:他傲睨万物,且偏执成性,是南洋地下霸主,不可招惹。绵绵细雨中,黎俏望着杀伐野性的男人,浅浅一笑:“你好,我是黎俏。”做…
  • 大佬的小娇娇又崩人设了
    大佬的小娇娇又崩人设了免费阅读全文
    “” 迟家大小姐在山村里养了十六年,忽然回c市了,不过很快就被人发现,这位大小姐的画风有些不对劲。第一天,狗仔就拍到了她和影帝同框吃饭的画面,照片被迅速顶上了热搜。影帝:别乱猜,她是我老大,我是她小弟。吃瓜群众:信了你的鬼!第二天,狗仔又拍到了金融巨头当街为她系鞋带,再次上了热搜。某金融巨头: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