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秋栀佞的书单“求(✪▽✪)好看的末世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权臣辣妻美又野
    末世重生:权臣辣妻美又野
    “” 前世,商雪霁太天真,错把披着凤凰男外皮的穷鬼招赘,结果被上门女婿一家人骗光财产,家破人亡。重活一世,商雪霁强势归来,那些曾经吸她膏血的寄生虫,要么被她亲手掐死,要么被她一脚踩爆肚子。渣男故技重施,入赘宰相府做成龙快婿,结果宰相被满门抄斩;恶女意图嫁给太子,结果第二天醒来发现嫁给了乞丐。前世…
  •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
    末世之枭爷的实力宠妻全文免费阅读
    “” “叮咚——恭喜宿主绑定红包系统!”梵芊菡被白眼狼爹,狠毒后妈,伪善姐姐一家三口迫害,在末世苦苦挣扎存活十年之久,一朝报仇,得以浴火重生,手握红包系统。这一世,她必定不会错过时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该她的,全都给她吐出来。不该她的,呵呵——还是得给她进贡上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张悲情女…
  • 快穿之末世终结计划
    男主女主是余穆寒,朱申亭,于敏的小说是什么
    “” (男女主双强、末世小队超强,冲鸭!)木槿被末世终结系统绑定,身为一个木得感情的刷任务机器,她在孤独做任务的时候,遇见了几个“奇葩”。中年帅大叔负手:“我拥有的是氪金系统,只要充钱,战斗力超强!”圆脸小正太一脸紧张:“我我有医疗系统,我可以辅助你!”清纯系美女弱弱举手:“我的是白莲花系统,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