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无cp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抱紧女主大腿的十万种姿势
    男主女主是温雪宁,温氏,格桑玛的小说是什么
    “” 温舒觉得自己很幸运,虽然穿越成了玄幻小说里没有几章就领便当了的炮灰,但这本小说的女主却刚好是自己喜欢欣赏的类型!聪慧机敏,有想法又独立,坚强果决,有原则又懂变通,善恶分明,性格温和,自强自信,她最终依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上仙途巅峰,爱情什么的只是漫漫仙途中的一点添加剂。遇到这样的努力正直…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男主女主是元青舟,金耀祖,贾步的小说是什么
    “”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修仙之玄灵界
    修仙之玄灵传
    “” 高冷、高智商、高岭之花的天才数学家穿越成了修仙家族的小庶女,莫鬼鬼表示:岁月是把杀猪刀,我已经不记得当初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我了!–––––––––––––––––––––––––––––––––––传统修仙升级流,本界灵气逼人,修炼体系成熟,可飞升,无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