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冰雪花的书单“求关于奇幻类的小说,最好是术士或者是法师类型”】小说书单
  • 崛起于卡拉迪亚
    崛起于卡拉迪亚txt
    “” 骑马与砍杀的世界充满了故事,卡拉迪亚大陆上充满了机遇。但是当你穿过屏幕,真正进入这个世界时,一切都显得陌生而又熟悉。六国争锋,战争不休,鲜血撒满大地。在这中世纪的战争迷雾中,异界之人又该何去何从?佳人与美酒,国王与贵族。这里是卡拉迪亚!这里是野心家的天堂!l0ns3v3“>
  • 马林之诗
    马林之诗全文免费阅读
    “” 很久以来,马林都觉得命运待自己不薄,虽然每天都要面对有生命危险的福报级工作,但只要有可爱的小豹子姑娘每天给自己做好吃的,只要有肉可吃有猫可撸,生活也不是过不下去,工作上苦一点难一点,对于男人来说不算什么。再说了,人能活两世,有些要求就不要太高了,你说对不对啊,异种先生。说完话,也不等回答,…
  • 我必将加冕为王
    安森卡尔《我必将加冕为王》
    “” 呼唤旧神的法师,传承血脉的骑士,憧憬着昨日的辉煌;蒸汽机的喧嚣,加农炮的轰鸣,昭示着未来的方向;流落此世的安森,踏上了一条未曾被设想过的道路;在旧世界的灰烬中他必将加冕为王!书友群:维姆帕尔学院(六五四二零五九三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