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小狐摆地摊的书单“惊!我竟然书荒了长达三个多月!!!”还有这些②】小说书单
  • 与狼共眠
    与狼共眠txt百度云
    “” [本书已签出版]“看够了么?”他慵懒散漫的问。第一次见面,她从审讯室出来进错了厕所,看见不该看的。可谁料,从此他却缠上了她。后面一场意外,身为犯罪心理学家的她临时坐了轮椅,无奈之下招聘小跟班。看着来应聘的求职者,素来冷静的她微微咬牙。后来,工作上她处处吹毛求疵,他跟在后面笑着道歉。她冷冷问…
  • 末世大佬她又美又飒
    异世大佬她又美又飒txt
    “” 拖着狗男女一起死后,时默重回末日降临前一日,才发现自己上辈子活成了一本末日文的女配。而她二号女配,用实力将剧情崩的亲妈都不认识了。重生回来,她的目标是护住自己的亲人,重回末世巅峰。至于其他人在末世降临的那一天,请开始瑟瑟发抖吧。!只是跟在自己身后的那个温柔(变态)男人是怎么回事?我不就是照…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全文txt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宿主她甜入心扉
    宿主她甜如心扉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全本免费下载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我绑定了婚姻和谐APP
    闵盛云苏《我绑定了婚姻和谐APP》
    “” 重生前商君衍看苏辛夷:卑鄙无耻,阴险狡诈,心狠手辣,做梦都想休妻。重生后商君衍看苏辛夷:人美心善,光明磊落,心怀大义,做梦都想娶她。重生前苏辛夷看商君衍:宽仁敦厚,稳重可靠,端方君子,可嫁。重生后苏辛夷看商君衍:小心眼,装逼犯,真小人,死也不嫁。上辈子的苏辛夷活得不容易,从乡下小村姑一跃成…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丫100分不良贤妻有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txt下载
    “”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小祖宗穿越后称帝了
    小袓宗穿越后称帝了
    “” 【马甲、团宠、超甜,双C】【全能真大佬VS嗜血真暴君】现代全能大佬,穿了。一睁眼成了小村姑,还被人捉奸?急需解药的大佬,闯入山中,把闻名九州的小世子给睡了。大佬提上裤子就跑路。小世子暴怒:“死丫头!本世子一定会将你挫骨扬灰!”谁知,小村姑山鸡变凤凰,成了丞相府的真千金。前有亲母要她放血救治…
  •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当疯bī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 司宁池穿成了当下最热漫画里的女配疯批皇后,她很美,可是疯了。为了入宫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葬在桃花树下,一脸欢欣的望着景王笑:“你说你喜欢她,你睁开眼看看啊。”“哦,你看不见啦?”那容色绝美的女子笑的张扬夺目,似是在欣赏着什么旷世佳作。霸权凌驾与六宫之上的皇后娘娘,世人厌之弃之却又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