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宠文只是让哭的人不再悲伤】小说书单
  • 青梅且把时光暖
    时光且把青梅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你小说
    “”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娇妻逆袭:总裁老公来PK
    娇妻逆袭:总裁老公来PK
    “1V1甜宠,男女主身心健康” 乖,不疼的,忍一下......”男人拿着针筒,笑得一脸邪恶。“打针你就好好打!”慕星月吓得脸色惨白。一觉醒来,变成人人羡慕的霍太太,嘻嘻,老公好帅好有钱,宠妻模式还一发不可收拾。“老公,我想当女大佬。”“老公名下财产全在这里,太太,请签收。”“老公,总统夫人的头衔好好听。”“乖,我这就去夺…
  • 医毒双绝:魔君的天才小悍妃
    小说《医毒双绝:魔君的天才小悍妃》TXT下载
    “” 她身怀异能,是21世纪最危险的神秘杀手!被陷害穿越到姬皇大陆,成了举国皆知的废物!一朝重生,她岂能任由别人欺辱!坐拥广袤空间,绝世炼药手法,无双制毒天赋,她展露锋芒,吸引美男无数,连兽神也求着来契约美男算什么,她还有一个比女人还好看的妖孽魔君死皮赖脸跟着护着,遇神杀神,遇鬼杀鬼,敢动她一根…
  • 晚安,总裁大人
    小说《晚安,总裁大人》TXT下载
    “”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傲娇男神撩妻忙
    男神傲娇宠妻
    “”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陪在你身边!”临死前,她在心里默默起誓一觉醒来,她竟然重生了!!!前世她脑子有坑,将自己特级高富帅的老公越推越远。哼哼哼!这一世谁也别想拦着她,她要和顾先生生猴子,生猴子,生好多好多猴子!!!据说苏小姐和顾先生最爱的就是在下雪天出门走走,走着走着就白了头(宠…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下载
    “女扮男装经典著作,甜宠+爽文,男强女强,双洁一对一”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未删减版小说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 小说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闷骚配呆萌:腹黑竹马碗里来
    腹黑竹马碗里来免费阅读
    “” 【甜宠无虐,一污到底】五岁那年,林倾城初见穆引然,大胆身扒某男裤衩,成为他史上第一污点。当某女一本正经地问起“爱”是什么的时候时,穆引然却羞赧得无言以对。在数年后的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将林倾城这只大肉包子吃抹干净,就连汤汁也不剩......林倾城:“你不是说爱是很纯洁很神圣不可亵/渎的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