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灵女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看我看我】小说书单
  • 龙王传说:我为原神
    龙王传说之魂为神
    “” 标签:【斗罗大陆】【原神】【巴巴托斯】【钟离】【斗三】【FATE】简介:穿越来的毫无缘由,只是眼睛一闭一睁当风子兮睁开眼睛后,感受着自己的身体,眼睛中闪过一丝错愕。身为风精灵化形的自己,武魂竟然是一枚国际象棋的棋子。那是神之心?高级魔力外置器官?这玩意在斗罗大陆有啥用?什么,神之心被斗罗大…
  • 斗罗大陆之神圣龙斗罗
    斗罗大陆之金龙神皇小说
    “不要带脑子,纯纯爽文,有点小漏洞” 当神印王座中的最强王座与华夏神话中的五爪金龙共同穿越到了斗罗大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携带了21世纪的各种记忆,他是会选择名扬天下还是默默无闻......欢迎加入花雨小屋,群号码:258833709!现招群主代理一名,没有工资,没有福利,感兴趣的来,非诚勿扰!
  • 斗罗之萝莉切开黑
    斗罗之萝莉切开黑下载
    “主角为女性” 【新坑《柯南世界里的魔女》不一样的故事献给不一样的你们~】刚出生的第六子祁夜被王族权争之战卷进了空间逆流,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唐三抱着祁夜,低头在她精致的小脸上蜻蜓点水般印下一吻:七七反感吗?祁夜抱着怀里的娃娃,老实地摇了摇头。唐三语气更加轻柔:这就是七七也喜欢哥哥的证明哦~看,七七都没…
  • 斗罗之万相斗罗
    斗罗之万相斗罗txt免费下载
    “啊啊啊!!!黑暗流” 一代天骄陈秀儿,被自己帅死了,穿越到巴蜀唐门,正好遇到了跳崖的唐三,被唐三一脚踹下鬼见愁!但老天爷赏命,他又重生了。面对自己穿越了两次这件事情,陈秀儿表示一定要去报那一脚之仇!但是在了解唐三的背景之后.....圣灵教成立!!(反唐三联盟!)“此生不入圣灵教,纵使英雄也枉然,今日吾等在此歃血…
  • 斗罗之自律的魂兽
    小说《斗罗之自律的魂shòu》TXT百度云
    “这本我还在追” 光茧撕破了天空,一只全新的生命诞生在了星斗大森林,从此一只小兔子居然多了一个舅舅。而核心圈之中,沉睡的银龙王提前苏醒,充电宝的天梦冰蚕变成了御宅族。极北之地,冰雪二帝居然同时离去。大海之上深海魔鲸与魔魂大白鲨签订了和平协议,北方冰海中的海公主与深海魔鲸后成了好友,白秀秀与蓝佛子成了闺蜜。深…
  • 诸天从大罗殿开始
    邪魂师竟是我自己!
    “这本设定敲好的,就是后期战力有点崩” 诸元寂灭,大罗殿诞生,有越来越多人踏足诸天万界,追求长生逍遥,探索大道,你便是其中一员。在大秦世界,你取代‘侯生’、‘徐福’等方士,为秦始皇炼不死药。在殷商世界,你成为了国师,鞭挞四方,铸造十二都天祖巫像,镇压龙脉,永驻人道。在皇汉世界,你统合诸多道门,推动世界晋升,为自己献上大道之果。在…
  • 斗罗大陆之阴阳裁决
    斗罗大陆之九阳噬天决
    “这本超好看,可他停更了”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夜辰带着前世的记忆,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并觉醒了代表着极致光明与黑暗的两极属性。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踏上变强道路之时,却意外的发现了时间的秘密。最终成为了掌管光明与黑暗的裁决斗罗。可两种极致的尽头,以及他的内心深处,究竟是光明,还是黑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