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月半弯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快穿女配随心
    “” 时初性子独,爱享受,好美食华衣,最爱的就是自己,最讨厌的话是“吃亏就是福”,“能者多劳”、“舍己为人”,因此不管穿越成什么身份的人,不管记忆是否齐全,她就是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活着,才不要去当垫脚石炮灰女配来成全他人。1、成了工具人丞相续弦、男主死党的后娘就要兢兢业业当好恶毒继母干涉继子女的…
  • 全能大佬在星际当首富
    全能大佬在星际当首富
    “” 沐辞穿越了,从叱刹风云权势滔天的沐皇大人穿越到连吃馒头都困难的女孩身上。为了自己和弟弟能吃上馍馍不挨饿,沐皇从此掉入钱眼里一发不可收拾。听说异族可以卖钱,沐皇就爱上找异族的麻烦。听说晶核不但可以提升实力还可以卖钱,沐皇笑了,这个晶核好,沐皇表示,她很喜欢晶核。当沐皇知道做任务也有丰富的奖励…
  • 我在星际种桃园
    小说《我在星际种桃园》TXT下载
    “” 关于我在星际种桃园:“宿主,要钱还是要命?”“小朋友才做选择,当然两个都要。”一觉醒来,她从现代来到飞行器满天飞的未来。不赚钱,不出名,就得死。当她因直播再次火遍星际的时候刚开始的粉丝:好好唱歌,演戏,代言它不香吗?非要去荒山种田。后来的粉丝:水果,蔬菜,花卉还有吗?我们买,吃土都买。刚开…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小说穿越星际妻荣夫贵的星际小说
    “”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