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叶沐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年代甜宠文,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子笔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漫画免费阅读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
    “” 废土时代为抢资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对头都作没了再一睁眼竟来到古代异世大佬变成逃荒难民战乱、饥荒、瘟疫、贼寇危机四伏幸好她的异能跟着来了木系异能在战乱逃荒简直不要太好用遇上饥荒,动动手指食物疯长遇上瘟疫,甩出疗愈术百病不侵遇上贼匪,只要只要投靠最强七人队谁敢来犯?只是,当七人队首领是半只脚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