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张鑫鑫992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摄政王她又来找茬了
    苏长今苏长《摄政王她又来找茬了》
    “” 【女扮男装黑心摄政王VS高贵清绝冷厉战神王】世人言——谪仙之姿陆惊野,人间绝色苏长今两王相遇,必有一矬。苏长今自然不会当那个矬的。初遇——回京第一天,苏长今就引山匪去劫了战神陆惊野的道,甚至出手偷袭,让高贵的战神在百姓前坦露了衣襟。陆惊野回击也无情,把堂堂摄政王的车驾掀了个底朝天,险些要了…
  • 偏执大佬的小娇妻野翻了
    陆景曜唐雯《偏执大佬的小娇妻野翻了》
    “” “苏烟棠,你是我的,别想逃。”这是苏烟棠从陆景曜口中听过最多的话。前世,苏烟棠恨不得逃得远远的,却落得个被陷害至死的下场。重生归来,面对再说这句话的陆景曜,她微微勾唇,亲吻着他的眼尾,语气娇软,却如同惑人的妖精。“我是你的,我不逃。”你也是我的,别离开我。后来,那个权势滔天,偏执暴戾的大反…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txt
    “”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 龙飞凤仵
    龙飞凤仵
    “” 悬疑推理+轻松言情+双洁这是间谍的励志文、这是流氓的追妻文、这是法医的推理文、这是王爷的权谋文人生篇:宋宁穿越后,生活很不易。白天要验尸,晚上抓逃犯。谈恋爱?不存在的。她两世为人,那都是事业型女性!做王妃?不存在的。听说过朝廷命官挺着孕肚审案的?印象篇:宋宁眼中的齐王:呸,有病!齐王眼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