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无欲无求的书单“蹲一个重生爽文~”都是爽文,】小说书单
  • 我女友是氪星人
    非神圣时间线。墨蓝sè的夜幕下,现代化城市的霓虹亮光璀璨夺目,看上去远比白天的景sè还要繁华热闹。一道金
    “” 漫威与DC融合的世界。转生者希年只是一个普通人,也一直过着普通的日常生活,直到十六岁突然觉醒了超能力——“眷属之主”。与异性接触,可获得对方持有的能力?!他发现。同屋十几年的小姨不时会化身金甲女神拯救世界,柔弱的女友会身肩红披风如子弹一般飞过都市上空,隔壁的青梅放学后会换上女蜘蛛战衣在城中…
  • 我的弟子全是大帝之资
    小说《我的弟子全是大帝之资》TXT下载
    “” 众所周知,南域中有一个绝对不能惹的势力,草堂。其中大弟子,是南域的青云剑圣,剑道通神。二弟子,万古女帝,统领一个时代。三弟子,当世大儒,文曲星下凡。四弟子,魔神转世,镇压九幽。陆长生:我?我没什么了不起的,就是他们的师尊罢了。
  • 美漫大恶人
    美漫大恶人系统
    “” 重生漫威世界,杰森·沃尔特获得大恶人系统,每日行恶就能获得奖励,提高声望还能招募同党。杰森无恶不作,给金并戴帽子,绑架托尼史塔克,暗杀神盾局特工,抢劫无限宝石,硬刚复仇者联盟,毁灭山达尔星终局之战,灭霸将复仇者联盟打翻在地,戴上无限手套:“我就是天命!”杰森带着哈莉奎茵,阿列克斯,万磁王,…
  • 不合格的大魔王
    不合格的大魔王江离
    “”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