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穿越,历史,仙侠,玄幻】小说书单
  • 剑来
    剑断山河小说怎样
    “看吧,这个不解释了。”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中的枭雄
    “看作者系列”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笔趣馆
    “信白前辈得好运”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下载
    “我看的乌贼的第一本书,个人认为无限流很棒的一本书”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大明军侯
    大明军侯 小说
    “最近中了历史的毒,明朝的历史,兄die了解一下。” 杀异族,戍边关!报家仇,卫大明!目标十分明确的张枫在未来的永乐大帝朱老四的手下开始了自己波澜壮阔的一生!PS:非穿越,非重生,没有金手指,大明土著小道士的军旅生涯。
  • 唐砖
    唐砖顶点
    “历史入坑第一本”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抄袭
    “同样历史里好看的小说,男穿女了解一下”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稷下春秋
    春秋大梦 下
    “自己写的书,臭不要脸的放第一。不要打我,历史类小说,大家喜欢多去起点支持一下” 先秦圣人耀世,诸子百家争鸣,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一个令人向往的时代,铁骑踏河山,金戈征王侯。稷下学的真本领,独领风骚又一人。
  • 道辟九霄
    道辟九霄精校版下载
    “很棒的仙侠文超爱,有人说作者是某位大神的新马甲。” 重阳流连,昔年勘破桃花处。大道心开,立得九重天上来。天涯回首,不见旧乡三四友。羽化升遐,与天同寿神仙家。逗比版:带着神秘龙鳞穿越到仙侠世界。仙道?魔道?这只是一个精分狂魔,和一群演技高手的舞台剧。“师兄,师兄,跟我一起去对付玄门清泓呗?”不好意思,那是我化身。“师弟,师弟,咱们一起去找魔龙…
  • 有妖气客栈
    有妖气客栈txt图书
    “种田流?日常流?总之平淡又有意思” 一个有妖气的系统,一位有妖气的掌柜,一家有妖气的客栈。垒起七星灶,铜壶煮三江。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笑纳四海客,有妖嘴两张。相逢人一笑,白衣换红裳。人一走,杯不凉,有驴醉倒在桌旁。南来北往一杯酒,闲来无事话桑麻,这是一个客栈轻松,日常,逗逼的故事。书友群:610072278新书《有妖气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