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云汐꧔ꦿ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年代文”年代文70 80 90】小说书单
  • 七零之恶毒女配奋斗日常
    七零之恶毒日常
    “” 她清丽脱俗,她至善至美,她是男主的白月光,男配的朱砂痣,众多男N号心目中的不二女神,她能将泼妇说的温婉贤良,能将流氓说的弃暗投明,作为作者的亲闺女,一切的好运加诸在身,无限风光,最后和男主恩恩爱爱名利双收,在男配和众多男N号真心祝福下,走向大结局。而在长达近五百万字的撒狗粮过程中,总有众多…
  •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txt
    “” 俞晴是个普通的网店店主,备足了货,牟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却意外穿回了几十年前,成了刚没了丈夫的可怜弃妇+孤女。开局就是地狱模式,身无分文,举目无亲,还被泼妇污蔑成害死人的扫把星。俞晴内心是崩溃的。好在她有空间仓库,穿越前的囤货都在仓库里,从此开启了发家之路
  • 八零糙汉:萌妻夜夜被亲醒
    八零糙汉:萌妻夜夜被亲醒
    “” 上一世,陆雨萌是看不上她那个娃娃亲未婚夫的:个子太高、身体太壮、没读多少书,除了打架厉害以外一无是处。重生后,陆雨萌瞧自家未婚夫:个子高——那不是妥妥一米八的长腿欧巴?身子壮——这迎面而来的浓浓荷尔蒙怎么不让人迷糊。没文化——草根出身,没权没势,凭着一双手成为了阳城首富?所以说,前一世她是…
  • 重生80:福运甜妻又暴富了!
    江华孙英《重生80:福运甜妻又暴富了!》
    “” 茶茶历劫失败,穿到江家村的傻子江茶的身上,爷奶偏心,叔婶虚伪,堂弟妹恶劣。好在还有一对护短,待她如珠如宝的父母。家贫如洗?不怕,不怕!想要富,先种树。包山林,种茶树,江家成了村里第一个万元户。大字不识?无妨,无妨!想聪明,先读书。进学校,考状元,茶茶成了村里第一名大学生。农村来的,被人看不…
  • 年代锦鲤她老公有空间
    重生年代锦鲤老公有空间
    “” 一生悲苦寿终正寝的江小暖重生了,想到即将发生的倒霉凄惨的一辈子,她想一根绳子吊死自己!结果意外救了前世痴傻瘸腿最终因救她死掉的贺云笙,小贺云笙因为她不瘸腿了,还触发了一个金手指——空间!贺云笙:“我可以往里面放东西。”江小暖:“快跟我去藏宝贝,十万火急救我家人性命!”贺云笙:“好像还可以在…
  • 八零空间:反派福妻有点甜
    小说《八零空间:反派福妻有点甜》TXT下载
    “” 【重生+年代文+空间+种田+甜文】她本是年代文中的真命女主,却被穿越女算计,失去了一切,还被迫嫁给了冷酷无情的大反派沈易。而后秦艽跟沈易互相折磨,生活过得一团糟,十分凄苦,一直到死。重生携空间灵泉归来,秦艽发誓,一定要夺回被穿越女抢走的一切,好好护着家人,并且会离沈易远远的。可没想到,沈易…
  • 穿越年代:手握三室一厅被娇宠!
    穿越年代:手握三室一厅被娇宠!
    “” 被重生的堂姐退到水里,再次醒来,花晴的芯子换了人。花晴自己都没想到,一觉醒来,就到了陌生的世界,她这具躯体的原身还是个病秧子,因为落水一命呜呼了。就在她已经准备在跳一次河,看看能不能重新穿回去时,突然得知老公和刚买的婚房都跟着一起穿过来了,既然如此,还等什么,在结一次婚呗!至于贴在她老公身…
  • 重生年代:全家是炮灰
    穿越年代 全家是炮灰
    “” 快穿大佬封碧落与同事撞车,意穿到年代文五零年,开局丈夫继母要让她一尸两命,后又有重生女主,穿书女配双双重拳出击,洪灾泛滥,土匪横行,且看女主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小说:大哥是女主的渣丈夫,多管闲事连累她,二哥二嫂是日日秀恩爱,逼的她与人私奔,母亲是恶毒婆婆,小姑是刁钻恶人,全家都是不得好死…
  • 重生年代:团宠农女有空间
    柳瑶柳启明《重生年代:团宠农女有空间》
    “” 柳瑶一不小心扑街在了沙尘暴之下,结果一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90年自己还是奶娃子的时候。随自己而来的还有一个灵雀空间。不仅可以种田,还学习了各种技能。在这遍地都是商机的90年代,柳瑶运用自己制药的技能带领全村发家致富。等自己跻身富婆行列的时候,一个清冷的少年找上了门。当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
  • 揣着空间到年代吃香喝辣
    揣着空间回到50年代txt
    “” 穿越到年代不可怕,带着空间穿越就更不可怕了。远离了乱世,没有了贱人,带着空间,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别提多舒心了。就一个问题,突然变成黑户啦。都有空间了,吃喝不愁,那黑户怕好吧,这还真是个问题。江雪眼睛一转,一脸的难过:“大娘,我可后悔了,你说,我当初为什么要吃桔子呢,我要是不吃桔子,我爹娘…
随机推荐